館長食品又惹議?人妻嘆這款味道像煮了「49天」 吃了險吐坦言最失望
彩妝YouTuber鴨鴨近日試吃三大網紅食品,其中對館長的產品最失望,形容雞胸肉味道像煮了49天一樣。(圖/翻攝「鴨鴨YAYA」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Joeman、Toyz(劉偉健),除了在自媒體發展上,有取得傲人成績外,近期也積極拓展餐飲事業,紛紛自創品牌或推出聯名商品,吸引無數粉絲排隊嚐鮮。彩妝YouTuber鴨鴨,近日購買Toyz的「拾汣茶屋」飲品、Joeman的統一超商聯名食品,還有館長的水餃跟雞胸肉,一一做試吃和評比。然而實際在吃過之後,鴨鴨才發現口味上都出乎意料,跟原先設想的大不相同。

更多新聞: 限時5天!館長賣「160元脆皮燒肉」每人限購3份 時間、地點曝光

館長食品又出事?人妻嘆這款味道像煮了「49天」 吃了險吐坦言最失望
鴨鴨稱讚「拾汣茶屋」的甘蔗青茶,味道非常濃厚紮實,是最喜歡的試吃產品。(圖/翻攝「鴨鴨YAYA」YouTube)
鴨鴨首先品嚐Toyz的「拾汣茶屋」飲品,還買了另一家手搖店來做比較,發現拾汣茶屋除了有價格優勢之外,配料、做工上也是很用心,像是店面有螢幕顯示珍珠熬煮時間,還有甘蔗青茶也是滿滿的甘蔗味,重點在飲品還讓客人們有「一分糖」可做選擇,這對鴨鴨來說是大大加分;接著試吃Joeman的聯名商品,鴨鴨坦言吃完後,比較喜歡原本的超商品項,但對於常吃超商的人來說,Joeman的商品有增加新口味,對客人來說也是有了新選擇。

館長食品又出事?人妻嘆這款味道像煮了「49天」 吃了險吐坦言最失望
鴨鴨形容館長的雞胸肉沒有彈性,咬下去有點沙沙的口感。(圖/翻攝「鴨鴨YAYA」YouTube)

鴨鴨第三份要嚐鮮的網紅產品,則是館長陳之漢自創品牌的水餃跟雞胸肉,然而各大量販店都沒有繼續進貨,於是只好從官網下訂。20顆的水餃賣新台幣159元,相當於一顆水餃要價新台幣7.95元,鴨鴨試吃後形容豬肉口感太軟爛,感覺是被打得太稀;第二份雞胸肉,鴨鴨咬下口之後臉上出現微妙表情,隨後忍不住做出一個反胃的表情,解釋肉的味道很像煮了七七四十九天,也沒有肉纖維的彈性,只有沙沙的口感,滿分10分只給出3分的評價。

最後總結,鴨鴨說試吃一輪過後,最令她感到喜歡的是「拾汣茶屋」的甘蔗青茶,喝下口有濃香的甘蔗味,其他茶類喝起來也很順口,CP值又非常高。最感到失望的,反而是館長的水餃跟雞胸肉產品,鴨鴨認為,如果這兩樣商品價格跟Toyz一樣,主打平價系列,那味道不合胃口還能接受,但是價格比一般商品高,味道卻不到那個價值,就會感到有些可惜。

更多新聞: 被手搖耽誤的海鮮麵店!正妹嚐小卷鍋燒意麵 大讚:CP值心服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