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手搖耽誤的海鮮麵店!正妹嚐小卷鍋燒意麵 大讚:CP值心服口服
YouTuber露西近期到台南的手搖店,品嚐該店的小卷鍋燒意麵,意外的美味讓她大讚「CP值心服口服」。(圖/翻攝「露西Lucy」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許多店家都有主推的美食,但有時受到喜愛的卻是其他商品,熱賣程度更勝主打品項。YouTuber露西近日到訪台南,尋找網友推薦「非主打品項更好吃的在地店家」,其中一間販售飲料的手搖店,竟還有賣各式各樣的海鮮麵,露西品嚐的小卷鍋燒意麵,味道及湯頭意外獲得好評,她不只稱「會特地來買」,還大讚其CP值讓人心服口服。

更多新聞: 悍創為何遭炎上?他拍4分鐘懶人包精華 球迷罵翻:為了錢什麼鬼都能搞

被手搖耽誤的海鮮麵店!正妹嚐小卷鍋燒意麵 大讚:CP值心服口服
露西指出手搖店的飲料和其他店家相比,沒有特殊的優點,但特殊的海鮮麵成為吸引她再訪的理由。(圖/翻攝「露西Lucy」YouTube)
位於台南市北區的飲料店,雖看似是間單純的手搖店家,但其實該店還有販售多樣的海鮮麵,像是蒜泥蚵仔意麵、花枝蒜辣麵,及火燒蝦蒜辣麵等料理,當天露西選擇了綠豆沙鮮奶冰沙和小卷鍋燒意麵,相較於常喝到的飲料,意麵用料豐富、湯頭清甜,獲得露西好評,不只稱「會特地來買」,還大讚其CP值讓人心服口服。
被手搖耽誤的海鮮麵店!正妹嚐小卷鍋燒意麵 大讚:CP值心服口服
披薩店販售的炸雞,肉質入口即化,吃起來又不油膩,讓平時不愛吃炸雞的露西也相當喜歡。(圖/翻攝「露西Lucy」YouTube)
除了手搖店外,位於中西區的披薩店則是炸雞更受歡迎,實際品嚐後,入口即化的雞肉,配上薄脆的炸雞皮,吃起來涮嘴又不油膩,讓平時不愛吃炸雞的露西也相當喜歡,直呼該店是被披薩耽誤的炸雞店。


更多新聞: 常識全忘光!突擊路人背注音符號竟沒人答對 她誤混「英文字母」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