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好表現返紅襪報到 張育成熱身賽都坐冷板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表現精彩的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回到美國向所屬的紅襪隊報到之後,卻一直沒有在熱身賽上場,球季只剩下3天就要開打,但今天的比賽,張育成又是整場坐板凳,這樣的情況連波士頓媒體都認為很奇怪,甚至可能影響張育成進入開季名單。

更多新聞: 足球/C羅連2場梅開二度!「FIFA數據」曝梅西粉狂酸:專打弱隊

比賽開始,紅襪先發球員紛紛跑進場內,但是這當中沒有張育成,甚至整場比賽他都坐板凳沒有上場,球季已經快要開始了,這種情況連波士頓體育媒體也注意到。

經典賽好表現返紅襪報到 張育成熱身賽都坐冷板凳

在推特上寫道,張育成今天沒有上場令人感到奇怪,他就在那裡,在球員板凳區裡,儘管簽的是大聯盟合約,但在春訓沒有任何上場打擊的機會,還特別強調,根據波士頓環球報亞伯拉罕的報導,張育成有可能進入開季名單,但我持懷疑態度。

紅襪只剩下兩場熱身賽,所以張育成能夠利用的機會也非常有限,因為他已經沒有下放選擇權,如果紅襪沒有把他帶進開季名單,另一個選擇就是只能將他DFA,放進指定讓渡名單,就有可能被別隊挑走。

球賽主播報導,「這球投進好球帶,三振出局。」

經典賽好表現返紅襪報到 張育成熱身賽都坐冷板凳

同樣因為參加經典賽而延後向後襪隊報到的吉田政尚,在這場出戰雙城的比賽擔任先發左外野手打第4棒,他兩個打數沒有安打一次被三振,有一次四壞球保送上壘,終場紅襪2比7輸給雙城。

更多新聞: PLG/豪神再臨!首次背靠背出戰繳「準大三元」破紀錄大勝領航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