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訪時耳機斷訊機智應對 林書豪貼心「猜題」化解尷尬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林書豪來台灣打球,除了拿出聯盟頭號球星該有的表現,就連接受賽後訪問也被認為是MVP等級,昨天(26日)週日贏球後接受採訪,發生耳機斷訊的插曲,他竟然貼心地自行猜題回答,化解尷尬場面,這場比賽他繳出24分15助攻,刷新聯盟單場助攻次數,「港都版林來瘋」正在席捲台灣籃壇。

更多新聞: 中職/總統府接見冠軍象!獅迷賴清德收球衣好尷尬 蔡其昌「一句話」勉勵

林書豪皺起眉頭面有難色,似乎聽不清楚耳機另一端主播問題,下一秒的機智反應,再次圈粉。

鋼鐵人後衛林書豪說,「對不起,你現在問的就一直卡,就是聽不清楚,可是我就隨便選一個問題,哈哈哈(好沒問題),我覺得今天龍哥,也是帶著我們一直調整,一直調整...。」

受訪時耳機斷訊機智應對 林書豪貼心「猜題」化解尷尬

耳機收訊不良的放送事故,林書豪直接猜題來答,還言之有物,化解在轉播過程中可能形成的尷尬場面,MVP等級賽後受訪表現,也不能不提他上周末MVP級的場上演出。

林書豪在主場背靠背出賽,不敵富邦勇士,再擊敗領航猿,兩戰場均23分8.5籃板11助攻的準大三元數據,其中,週日單場傳出15助攻更刷新P.LEAGUE+聯盟紀錄,林書豪在個人社群分享兩天比賽心得。

除了感謝隊友進球幫助自己刷新助攻紀錄,還特別提到和林志傑週六那場「豪傑之戰」,令他永遠不會忘記,附上象徵史上最佳球員的山羊圖案,對野獸至上最高敬意。

受訪時耳機斷訊機智應對 林書豪貼心「猜題」化解尷尬

場上場下都為球隊大大加分,跟開季混亂狀況相比,林書豪聖光加持,鋼鐵人已非吳下阿蒙。

更多新聞: 陳子豪應援曲甲子園聽得到 峮峮榮幸:算歷史一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