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鍋店換瓦斯桶氣爆 工人手臉二度灼傷送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一家麻辣鍋店後方,一名陳姓瓦斯行工人,換裝瓦斯桶時,不慎發生氣爆,導致陳姓工人手及臉部二度灼傷,緊急送醫救治,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誰害死狒狒?神槍手獵人稱「經同意才開槍」 竹縣農業處急派人赴警局

台南市消防局第六大隊副大隊長吳青翰:「到達現場的時候,該名民眾,他已經自行脫困到外面來,那我們也用消防車,對該名患者進行灑水做降溫,初步研判,大概是有92%的燒傷,在右手背右手上背。」

據了解,當時是一名瓦斯行的阿伯,要幫店家換瓦斯時,不慎引燃發生氣爆,導致年約60歲的陳姓工人,手及臉部二度灼傷,消防人員緊急出動4個分隊趕到現場,傷患的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也幸好這起意外沒有造成其他人員受傷,而氣爆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狒狒遭槍殺不治身亡 林務局澄清:僅推薦圍捕專業人士、未派員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