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跳驚魂!玩高空彈跳繩索突斷裂 他「倒頭栽」墜落逃死劫
39歲的香港男遊客Mike,今年1月赴泰旅遊玩高空彈跳時,因設施繩索斷裂墜湖。(圖/翻攝「國豪」抖音)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高空彈跳是一項極限體驗,參與者多數以頭上腳下的方式,從高空中一躍而下,感受極速下墜的快感,但尋求刺激的同時,也伴隨著一定的風險。有名39歲的香港男遊客Mike,今年1月與朋友到泰國旅遊,沒想到他在芭達雅西北方泰象塔普拉亞野生動物和冒險公園(ChangThai Thappraya Safari and Adventure Park)體驗高空彈跳,從10層樓高的設施跳下時,高空彈跳的繩索竟突然斷裂,雙腳被綁住的Mike,瞬間以「倒頭栽」方式重重砸進下方的湖中,嚇壞了一旁拍攝的友人,Mike歷劫歸來後表示:「不會再玩了!」

更多新聞: 長相遭砲轟!泰國網紅罹患先天性罕病 逆襲成選美小姐冠軍超勵志


一跳驚魂!泰國玩高空彈跳繩索突斷裂 他「倒頭栽」墜湖喊:不會再玩
39歲香港男遊客在泰國玩高空彈跳時,腳上的繩索斷裂,他墜落湖中全身有多處受傷。(圖/翻攝「國豪」抖音)

39歲的香港男遊客Mike,今年1月赴泰旅遊,不過他到芭達雅西北方泰象塔普拉亞野生動物和冒險公園,體驗高空彈跳時卻不幸發生意外,綁在他腳上的安全繩索斷裂,讓他瞬間墜落湖中,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我身體左邊先落下去,所以那裡傷得比較重,就好像被人狠揍一頓。」幸好Mike會游泳,在墜湖當下他隨即游出水面,並被園方人員拉起,而發生意外後園方給予他退費,並且支付Mike當地照X光和進行超音波的費用。


一跳驚魂!泰國玩高空彈跳繩索突斷裂 他「倒頭栽」墜湖喊:不會再玩
Mike向園方求償卻未果,還受到網友們的批評,但他再度出面發聲,認為自己絕對有權利求償。(圖/翻攝「國豪」抖音)

Mike事後對園方求償,不過樂園負責人表示,Mike活動前簽了免責聲明,「本公司會支付醫藥費用。但是顧客不能針對其他花費要求賠償。」僅願意2300港幣(約新台幣8947元),事件也引發網友討論,Mike本人也再度發聲,他表示整件事情曝光在媒體,是為了提醒民眾玩遊樂設施時要注意安全,再來是自己的免責聲明,應是在自身身體狀況,而非園方設備疏失部分,他認為自己有絕對權力向其求償。

更多新聞: 獨家/研究發現台灣獨有血緣 林媽利:台灣人祖先遠早於唐山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