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周荀泰國「解放了」!曬「性感包套照」嬌喊1句:這不就來了嗎?
周荀先前赴泰國旅遊,在泳池邊大露好身材。(圖/翻攝周荀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辣模周荀擁有性感身材與傲人上圍,過去以Cos各大電玩、動漫角色走紅的她,會不定期開實況當網紅和粉絲們互動,更會不時放送「流量密碼」,讓她擁有一票死忠粉絲。隨著疫情解封,周荀先前赴泰國旅遊,不過旅程前幾天,她在社群上的動態都是「包緊緊」,讓不少粉絲紛紛跪求艷照,直到今(27)日周荀終於曬出大解放照片,讓粉絲們一飽眼福。

更多新聞: 火辣正妹撿「狗廢料」慘遭痛罵沒教養!曬「絕美自拍」哭哭:下次不敢了

周荀先前飛抵泰國後,表示第一天行程是網美拍照咖啡店,第二天也是搭車坐船的行程,也參觀了自然景觀,讓粉絲們苦苦等待她的火辣照片,也紛紛在留言區許願。或許是不願讓粉絲憋太久,周荀在今日下午終於在IG貼出一連串的泳裝辣照,表示「這不就來了嗎」。

辣模周荀泰國「解放了」!曬「性感包套照」嬌喊1句:這不就來了嗎?
周荀在飯店泳池邊,穿著白色流蘇連身泳衣入鏡。(圖/翻攝周荀IG)


只見周荀在飯店泳池邊,穿著白色流蘇連身泳衣入鏡,讓香肩、傲人上圍與腰身S取線「一次奉上」,她坦言自己其實只是在泳池邊擺拍,並解釋:「因為想多睡一會兒所以決定不下水。但沙灘在旁邊,不拍點什麼又不甘心,所以就這樣按兩張了,沙灘掰掰了。」

辣模周荀泰國「解放了」!曬「性感包套照」嬌喊1句:這不就來了嗎?
周荀的好身材,讓網友們直呼太香了。(圖/翻攝周荀IG)

不少網友全被辣翻,紛紛留言「想要全身照」、「要彈盡糧絕了」、「做人要懂禮貌,所以感謝殿下」、「我沒了!謝謝糧食」、「香慘了」、「太美太辣」、「殿下萬歲」、「嘴唇太漂亮了吧」。


更多新聞: 咪妃放風享受「騎乘快感」!1句吐驚人事實:滿腦子都是「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