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正妹撿「狗廢料」慘遭痛罵沒教養!曬「絕美自拍」哭哭:下次不敢了
周荀近日帶狗到公園散步,沒想到卻慘遭阿嬤痛罵。(組合圖/翻攝自FB「周荀/DenKa」)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擁有精緻臉蛋的網紅「DenKa」周荀,憑藉曼妙身材與性感穿搭收服大批粉絲的心,還時常大方放送尺度破表的Cosplay造型,在FB和IG都坐擁數十萬追蹤的超高人氣。不料近日她帶著自家的狗到公園散步時,卻因為事先撿了別人的「狗廢料」,而被路過的阿嬤誤會自家狗很會大便,還被痛罵「沒教養」,讓她只好曬出絕美自拍淚喊「以後不敢了啦」。

更多新聞: Albee「私密床片」震撼流出!絕頂「男友視角」網看傻:好羨慕...

周荀昨(23)日在FB發文,透露「發生1件超尷尬的事情」,原來是她早上帶著愛犬「Tiva」到公園散步,但晃了大半圈見Tiva都沒有要上廁所的意思,於是突然心念一動,決定利用手上唯一的撿便袋,順手將其他狗狗的大便清掉,「誰知道這隻狗,在發現我打包別人的便便後,好像覺得我很可憐,要打包外人的剩菜回家,馬上在旁邊蹲下」,讓她不禁仰天吶喊「啊啊啊啊啊我只有拿一個撿便袋啊啊啊」。

火辣正妹撿「狗廢料」慘遭痛罵沒教養!曬「絕美自拍」哭哭:下次不敢了
周荀時常放送尺度破表的Cosplay造型。(組合圖/翻攝自FB「周荀/DenKa」)

此時更糟糕的情形發生了,恰巧有位看起來很討厭狗的阿嬤經過,一臉嫌棄地用台語說「公園都是狗!一堆狗!」,還對著拿塑膠袋不知所措的她碎念「妳不清嗎?有夠會大便,大這麼多,妳最好是把所有大便都清光,沒教養,受不了都是狗」,她只好咬牙撿了2片落葉,將Tiva的便便打包進袋子,便打算快步離開、不作回應,沒想到阿嬤還叫住她「你的狗有夠會大,以後不要來這邊了」。

火辣正妹撿「狗廢料」慘遭痛罵沒教養!曬「絕美自拍」哭哭:下次不敢了
周荀被阿嬤誤會自家的狗很會大便。(圖/翻攝自FB「周荀/DenKa」)

事後她委屈地澄清「阿嬤,我的狗沒有很會大啦!我只是剛剛ㄍㄟ熬(自作聰明),自己亂撿別人的狗大便啦!我以後不敢了啦」,並分享手舉「狗廢料」的無辜自拍。貼文曝光後在社群激起熱烈討論,才短短1天的時間就湧入近5千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我笑了」、「好心沒好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謝謝你便便超人」、「Tiva:嘿嘿,料想不到吧」、「遇到阿公就不會罵妳了」。

更多新聞: 周曉涵「只穿Bra」慘遭鏡子出賣!透明薄紗「全看光」網激喊: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