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女神帶傷挑戰TSR選手證 騎到虛脫「淚灑賽車場」引網心疼
被網友封為「重機女神」的女星潘映竹(竹竹),日前挑戰TSR選手證,但沒想到難度遠遠超乎她想像。(圖/翻攝「潘映竹 竹竹」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有18年歷史的TSR(Taiwan Spirit Riders Association,台灣騎士精神發展運動協會)機車錦標賽,將在四月份登場,全台機車好手齊聚一堂,一較高下,被網友封為「重機女神」的女星潘映竹(竹竹),雖然沒有要正式參賽,但她想給自己一個小挑戰,先考取TSR選手證,但沒想到難度遠遠超乎她想像。

更多新聞: 騎士遮牌不斷超車!下一秒被警察攔車開罰 網嗨:執法正確讓心情大好


重機女神帶傷挑戰TSR選手證!騎到虛脫「當場淚崩」引網心疼
竹竹雖然情緒崩潰,當場哭了出來,但仍沒有放棄,繼續調整姿勢,盡力達到教練的要求。(圖/翻攝「潘映竹 竹竹」YouTube)

正式考試前一個月,竹竹就不幸摔車,手整個腫起來,瘀青一大片,也無法如規劃練習,空窗期整整一個月,距離考選手證剩沒幾天,她才有辦法到賽車場練習,努力克服心理恐懼,不斷練習的竹竹,到考試當天,雖然助教認可竹竹,但嚴謹TSR執行長,希望她動作能再更標準,因此給竹竹一次補考機會,教練在現場親手執導她的姿勢。

重機女神帶傷挑戰TSR選手證!騎到虛脫「當場淚崩」引網心疼
努力不放棄的竹竹,獲得協會的認可,決定頒發合格證書,希望她康復後再好好練車。(圖/翻攝「潘映竹 竹竹」YouTube)

騎了一整天的竹竹,身心靈都非常疲憊,無法控制住內心激動情緒,眼淚奪眶而出,雖然難過,竹竹仍沒有想放棄,仍定的坐上機車,繼續調整姿勢向前騎,即使賽道上只剩下她一台車,她也盡力達到教練的要求,協會感受到竹竹的堅持與努力,決定頒發合格證書,希望她康復後好好練車,準備齊全後再參與比賽,教練表示證書只是個門檻,要參與全台最硬的TSR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更多新聞: 交安協會理事批「道路設計」缺陷!寬度應縮減:一不小心人就在輪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