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二手機車賺第一桶金!車行老闆揭法拍車「驚人利潤」 網嚇:水好深
YouTube頻道「杰運汽車AUTOSTAR」的劉老闆,近日在網上揭開二手摩托車市場的神秘面紗,並實際買來一台法拍車重新整理,曝光其中驚人利潤。(圖/翻攝「杰運汽車AUTOSTAR」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在全球擁有最多機車的國家中,台灣穩居前五,不僅摩托車市場商機蓬勃,二手車買賣也極為火熱,YouTube頻道「杰運汽車AUTOSTAR」的劉老闆,透露自己年輕時,就是靠著買賣中古機車,賺進人生第一桶金,才開始轉作汽車買賣,而近日他也在網上,揭開二手摩托車市場的神秘面紗,並實際買來一台法拍車重新整理,曝光其中的驚人利潤,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呼「中古車真的水好深」。

更多新聞: 陳泰源揭黑心建商惡行!違約、私吞危老獎勵虧上億 家人心理受創暴瘦

賣二手機車賺第一桶金!車行老闆揭法拍車「驚人利潤」 網嚇:水好深
劉老闆依序將耗材翻新、內外裝整備過後,夠共花近4000元成本,將法拍車重新整理。(圖/翻攝「杰運汽車AUTOSTAR」YouTube)
劉老闆從法拍網上買下一台5萬元的2019年DRG,根據「機車一條街」延平北路店家的行情價,目前同款機車的價位約落在7萬以上,而劉老闆依序將耗材翻新、內外裝整備過後,夠共花近4000元成本,機車就已看起來煥然一新,若將車降價6萬多元出售,也可以得到1萬元的利潤,因此劉老闆鼓勵年輕人「不要因為是小事,就不願意去嘗試」,畢竟他當時就是靠著媽媽送的一台機車,一路買賣到如今的規模。

更多新聞: 從此不再碰!中古車行老闆揭入手最賠錢車款 慘虧60萬嘆:這一個傷最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