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囧!妹子Airpods掉水溝「溝蓋打不開」 花46元自製道具成功拯救
Yuhan將藍芽耳機收納進盒子內時,不慎讓耳機掉落至水溝中,且水溝蓋還打不開,相當無奈。(圖/IG「ls.mssa」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藍牙耳機雖然很方便,但因為體積小且沒有線連接,所以掉落後容易遺失,也常有發生掉進水溝等情況,讓人相當難以取回。一名女網友近期就遭遇Airpod掉進水溝的窘境,然而水溝蓋打不開,又不想麻煩別人的她,只好想辦法自製道具,拯救耳機。

更多新聞: 老闆我也要!員工旅遊「飛義大利12天」 老鳥曝補助金額:滿4年全免

超囧!妹子Airpods掉水溝「溝蓋打不開」 花46元自製道具成功拯救
Yuhan不想麻煩別人,決定自製道具來拯救耳機,找了好幾家五金行,才找到合適的用料,前後花了足足一個小時。(圖/IG「ls.mssa」授權)
網友Yuhan近期在路邊,將藍芽耳機收納進盒子內時,不慎讓耳機掉落至水溝中,且水溝蓋還打不開,Yuhan因不想麻煩別人,決定自製道具來拯救耳機,她沿路找了好幾家五金行,才找到合適的用料,前後花了足足一個小時。
超囧!妹子Airpods掉水溝「溝蓋打不開」 花46元自製道具成功拯救
Yuhan將買來的風箏線,纏在磁鐵上,像釣魚一般慢慢將耳機掉起,最後成功救援。(圖/IG「ls.mssa」授權)
接著她將買來的風箏線,纏在磁鐵上,像釣魚一般慢慢將耳機掉起,最後成功救援。事後Yuhan表示,此方法適用優雅無助的弱女子,若遇到水溝蓋打不開,又不想趴在馬路邊時可以使用。網則友紛紛留言,「與一堆只會打110,不懂的思考自己解決的相比,真的讚!」、「耳機表示:我好感動喔」、「我上個月才掉過XD強力磁鐵是好朋友」。



更多新聞: 三大生活圈通勤月票7月上路 5月起加速觀光復甦「2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