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媽媽笑火龍果激似「玫瑰」 一咬秒爆汁嚇喊:很清爽的糖分
來自日本的Yuri,日前讓媽媽品嚐許多台灣水果,讓對方瞬間愛上其甜蜜滋味。(圖/翻攝「日本人妻嫁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水果不僅各個甜美多汁,有些個頭更是相當巨大,讓人吃著十分滿足,嫁來台灣生活的日本YouTuber Yuri,日前便帶著媽媽品嚐台灣水果,其中媽媽看到火龍果時,頓時覺得其長相如玫瑰一般,而吃到嘴中的口感,更是讓她相當驚艷,忍不住嗨喊:「沒什麼香味卻充滿了果汁,是很清爽的糖分。」

更多新聞: 上海男為中國宣傳10年 見他們被打壓才看清真相:消滅善良是我最怕的事

日本媽媽笑火龍果激似「玫瑰」 一咬秒爆汁嚇喊:很清爽的糖分
Yuri媽媽(圖左)在吃到釋迦後,頓時覺得像在吃冰淇淋一般,口感十分綿密。(圖/翻攝「日本人妻嫁台灣」YouTube)
Yuri買了楊桃、蓮霧、蜜棗等水果給媽媽品嚐,其中吃到釋迦時,媽媽瞬間就被特殊口感給震驚住,認為像是在吃冰淇淋一般綿密,味道則是奶油起司混合冰淇淋口味,讓她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忍不住直喊:「真羨慕可以每天吃這麼好吃的水果。」
日本媽媽笑火龍果激似「玫瑰」 一咬秒爆汁嚇喊:很清爽的糖分
Yuri媽媽(圖左)表示,火龍果在嘴裡咬開後,瞬間就榨出許多果汁,讓她相當驚豔。(圖/翻攝「日本人妻嫁台灣」YouTube)
而輪到火龍果時,媽媽原先覺得其外表向玫瑰一樣美麗,沒想到味道卻也十分驚人,讓她嚐過之後還想再多吃一口,表示雖然吃著沒什麼香味,但只要放入嘴巴後,便能立刻被其果汁給填滿,一臉陶醉地享受著自然又清爽的糖分,而她也發現,火龍果的染色力相當強大,讓一旁的Yuri忍不住笑喊:「衣服要小心一點。」


更多新聞: 貨卡「輪胎噴飛」害慘人!轎車壓到彈起2樓重摔落地 事後又遭襲嚇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