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拉肚子找嘸原因!獸醫深感抱歉不收費 中國人妻:態度特別好
Aki帶著愛貓到寵物醫院檢查身體時,遇上一名態度良好的獸醫,令她十分感動。(圖/翻攝「Aki秋小妹」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當發現家中寵物生病時,主人便會感到十分緊張,急忙將愛寵送至動物醫院進行檢查,深怕哪裡出現問題,沒想到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Aki,日前將家貓送至醫院檢查拉肚子原因,然而對方經過各項檢查後,卻始終查不出問題,讓醫院感到有些抱歉,決定不向Aki收費,令她得知後相當感動,忍不住暖喊:「那個醫生態度特別特別好。」

更多新聞: 貨卡「輪胎噴飛」害慘人!轎車壓到彈起2樓重摔落地 事後又遭襲嚇壞網

愛貓拉肚子找嘸原因!獸醫深感抱歉不收費 中國人妻:態度特別好
Aki表示,其實醫生能做的都做了,但卻還是檢查不出貓咪問題,讓對方感到有些抱歉。(圖/翻攝「Aki秋小妹」YouTube)
Aki表示,由於當時貓咪有拉肚子的問題,因此醫生就做了採便來看是否有蟲子入侵,然而當檢查結果出爐時,卻發現貓咪身體相當健康,完全看不出為何會拉肚子,讓醫生事後向Aki及Aki老公道歉,並表示很遺憾沒能忙上兩人的忙,直言這次就不向她們收費,惹得Aki十分驚訝,大力稱讚對方其實「能做的都做了」。
愛貓拉肚子找嘸原因!獸醫深感抱歉不收費 中國人妻:態度特別好
Aki大讚,該名獸醫不僅服務態度良好,更是兩次都不收錢,讓她受寵若驚。(圖/翻攝「Aki秋小妹」YouTube)
Aki透露,她前前後後總共去了2次寵物醫院,然而對方每次卻都不收錢,還幫她們做了一些簡單的檢查,令Aki十分感激,不過她也表示,其實一直不被醫生收錢,心裡有些不好意思,因此打算在未來幫貓咪打疫苗時,請那間醫院幫忙處理,並將金額確實付給對方,直言:「真的很感謝那個醫生。」


更多新聞: ATM太方便!中國人妻曝台海領錢手續差異 大讚:台灣很國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