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妹搭機「哭5分鐘被嫌吵」 後方乘客竟動手大罵:沒在教養小孩喔
佐藤一家在搭飛機回台途中,因為女兒聲音有些大聲,而引起後方乘客不滿,讓對方直接動手大罵,惹得安(圖左)相當傻眼。(圖/翻攝「-兔子加糖-佐藤安」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有些孩子會因為不熟悉飛機環境,或是害怕身處在密閉空間,而忍不住落淚哭泣,進而吵到其他在機上休息的旅客,日前台灣YouTuber安與日本老公佐藤,帶著女兒搭乘飛機回台灣時,卻因為女兒在機上自言自語、哭泣,而被後方乘客嫌棄很吵,且甚至還動手打安的頭、大罵「沒教養」,惹得安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 馬來西亞長輩愛看抖音變小粉紅?狂讚中國優點 他嘆:被大外宣洗腦


3歲妹搭機不適哭泣被嫌吵!媽曝後方乘客動手大罵「沒教養」惹網怒
由於女兒蜜歐在機上對者玩偶自言自語,導致後方乘客被吵醒後感到不爽,而忍不住大罵她們。(圖/翻攝「-兔子加糖-佐藤安」YouTube)

安表示,由於女兒在機上對著玩偶自言自語時,因為耳鳴而不太能掌握音量大小,才會不小心吵到後方乘客,讓對方生氣地大罵她們,不過安在聽到責罵後,也立即不好意思地向對方道歉,並勸導女兒要小聲、安靜,沒想到對方卻依舊氣勢洶洶,持續對安與女兒破口大罵,讓安感到十分氣憤。

3歲妹搭機不適哭泣被嫌吵!媽曝後方乘客動手大罵「沒教養」惹網怒
後方乘客認為,身為媽媽的安(圖左)都沒有在管教小孩,然而事實不是如此。(圖/翻攝「-兔子加糖-佐藤安」YouTube)

只見後方乘客不斷地抗議,並跳針怒罵安都沒有在教育小孩,讓安聽到後整個傻住,認為當下已經有勸阻過女兒,且後來女兒哭泣時,也只花了5分鐘便停止哭鬧,過程中她與女兒也低聲道歉,反觀後方乘客不僅死咬不放,甚至在一開始時,還起身怒拍了安的頭部,令她忍不住怒喊:「打人卻講著妳沒教小孩,沒被家庭好好教育的是妳吧。」

3歲妹搭機不適哭泣被嫌吵!媽曝後方乘客動手大罵「沒教養」惹網怒
安(圖左)表示,明明她們都已經好好地向對方道歉,然而後方乘客卻依舊破口大罵,讓她十分傻眼。(圖/翻攝「-兔子加糖-佐藤安」YouTube)

事後網友看到過程後,紛紛留言稱讚安的處理態度十分良好,並表示「那樣激烈突然的拍打斥責,很顯然是位情緒控管不佳的無禮之人」、「覺得整件事佐藤家已經處理得很好了,Mio還能向對方道歉真的很棒,打人的小姐真的需要向你們道歉」、「後面那位小姐自己沒教養+惱羞成怒」。



更多新聞: 幹嘛排隊搶蛋?楊繡惠批「浪費時間」 列台灣人惡習:這樣日子好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