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排隊搶蛋?楊繡惠批「浪費時間」 列台灣人惡習:這樣日子好過嗎?
藝人楊繡惠在25日的直播中,提到有關「搶購雞蛋」風潮,讓她對此感到相當不理解。(圖/翻攝「楊繡惠」Facebook)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近日台灣雞蛋供應短缺,不少民眾為了能夠成功買到商品,便選擇花費大把時間,到處排隊搶名額,好讓家人吃得上雞蛋料理,不料藝人楊繡惠卻在25日的直播中,表示她不能理解搶蛋風氣,認為做人應該「更彈性一點」,並去找其他替代方案執行,而不是花費時間去排隊搶購。

更多新聞: 互不相讓!賓士男罵特斯拉擋道還想動手 網友見地上1細節全怒了

全民排隊狂買!楊繡惠不解「搶蛋風潮」 直嘆:人要活得彈性一點
近來台灣受禽流感影響,雞蛋產銷供不應求,讓民眾瘋狂排隊搶購。(圖/民視新聞)
楊繡惠認為,其實民生三餐不一定要用到雞蛋,認為應該有什麼吃什麼,像是若遇上颱風導致蔬菜欠缺,就應該吃其他富有纖維質的食物,不必糾結「單戀一枝花」,浪費時間排隊,直言:「我們三餐就算一個月沒有吃到蛋,人也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全民排隊狂買!楊繡惠不解「搶蛋風潮」 直嘆:人要活得彈性一點
楊繡惠直言,除非是做生意的人,否則民眾其實可以購買其他食物替代雞蛋。(圖/翻攝「楊繡惠」Facebook)

楊繡惠也透露,台灣人就喜歡一窩蜂排隊搶購限量商品,直問「為什麼不能隨興一點」,除非做生意以外,否則大可不必勞師動眾排隊買蛋,表示人應該過得自在一點才對,大嘆:「有人說時間就是金錢,我可以用這個時間來賺錢,為什麼要用這個時間去排蛋?我不懂。」

更多新聞: 土耳其男在台逛街突被女搭訕 下秒見對方拿出1物感動喊:好想擁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