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男在台逛街突被女搭訕 下秒見對方拿出1物感動喊:好想擁抱她
來自土耳其的Mert,日前分享在台灣旅遊所發生的趣事,並稱讚台灣人熱心有禮貌。(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不少台灣人看到別人遺失東西時,會熱心地上前幫忙尋找,或是在撿到後送至警局處理,令人感到十分暖心,日前吳鳳的土耳其朋友Mert在台灣旅遊時,突然被後方小姐拍肩膀搭話,讓他頓時感到疑惑,而經過一番觀察後才發現,原來對方在路上撿到他的錢包,並一路跑過來將東西歸還,惹得Mert相當感動,暖喊:「其實不只要說謝謝,我還想要擁抱她。」

更多新聞: 街訪台灣知識!德國男完美拼出中華民國英文 直喊:政府也與中國不同


土耳其男在台逛街突被搭訕!下秒見對方拿出1物感動喊:好想擁抱她
Mert(圖右)表示,當他下飛機時,發現台灣人都笑臉迎人,且又客氣尊重,態度良好。(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熱愛旅遊的Mert表示,台灣是他走訪的第62個國家,且他還發現,台灣人對待陌生人都相當友善,不僅在他下飛機時給予滿滿的笑容,更是十分尊重、客氣地接待他,令Mert相當喜愛這種「待人處事」的態度。

土耳其男在台逛街突被搭訕!下秒見對方拿出1物感動喊:好想擁抱她
Mert(圖右)表示,當他走在台灣街道上時,突然被後方小姐叫住,讓他頓時感到疑惑。(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而Mert也分享,有一次他走在路上時,突然被後方小姐拍肩膀叫住,但由於當時戴著耳機聽音樂,因此聽不清楚對方意圖,直到他仔細觀察後,才發覺對方是撿到錢包並拿來歸還,讓他對此舉很是感激,並直言「如果錢包消失會很麻煩」,而事後Mert則不斷感謝那位小姐,恨不得馬上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讓對方害羞表示「不客氣」。


更多新聞: 回味演唱會!高捷站務員大放BLACKPINK神曲 揪粉絲嗨唱熱跳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