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為中國宣傳10年 見他們被打壓才看清真相:消滅善良是我最怕的事
來自上海的覺青小鄭,先前曾替中共工作10年,卻在發現其中的問題點後,決定站出來對抗。(圖/翻攝「小鄭在日本」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在日本定居的上海YouTuber小鄭,先前曾為中共政府護航,並宣傳中國美好長達10年時間,然而在接收某些外界資訊後,他才發覺原來中國民生出現許多問題,且政府也不斷地打壓說出真相的民眾,讓小鄭終於看清真相,決定露臉站出來發聲,直嘆:「看不過去需要幫助的人被政府禁止。」

更多新聞: 幹嘛排隊搶蛋?楊繡惠批「浪費時間」 列台灣人惡習:這樣日子好過嗎?

為中共宣傳10年突覺醒!上海男見弱勢群族被打壓 直挺身站出發聲
小鄭透露,中國一位博主替弱勢民眾發聲後,就被中國政府下架封禁了。(圖/翻攝「小鄭在日本」YouTube)
小鄭表示,中國社會上的保護弱勢族群管道,已逐漸被政府埋沒、放棄,甚至還開始打壓替窮苦人民發聲的網紅,讓小鄭看了相當難過,而其他民眾也因為只看被過濾後的影片,便覺得中國已經沒有弱者存在,國家整體呈現強大又美好的一面,令小鄭無奈大喊:「消滅善良是我最害怕的事情。」
為中共宣傳10年突覺醒!上海男見弱勢群族被打壓 直挺身站出發聲
小鄭直言,由於自己身處日本,因此有更多替弱勢群族平反的機會,讓他想好好為此盡心盡力。(圖/翻攝「小鄭在日本」YouTube)
小鄭透露,由於他先前離開中國後,開始收到許多小粉紅留言攻擊,導致心情變得沮喪、低落,但好在有不少朋友、網友鼓勵他,才讓他堅持到現在,因此小鄭想透過自己的力量,來讓社會關注到弱勢群體,並為台灣在國際上遇到的不公平待遇發聲,守護住台灣人基本權力,直喊:「做為普通人,我們能做的就是將台灣的真實現狀,盡可能的用小粉紅玻璃心碎方式,講給他們知道,幫助對方更好認識台灣。」


更多新聞: 中國人妻發台灣影片被小粉紅瘋狂比較 直嘆:缺少2種思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