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讚設計!南韓歐巴大讚「台灣騎樓」遮陽避雨 嗨喊:都不會弄濕
沈載鋺與朋友結束台灣旅行,並終於回到南韓後,便與其他朋友分享起這次經歷,讓眾人聽完後覺得十分神奇。(圖/翻攝「沈載鋺 수퍼심재원」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由於台灣氣候變化多端,有時早上出門還頂著大太陽,中午卻又突然下起大雨,讓民眾經常得帶著傘出門,相當麻煩,不過來自南韓的YouTuber沈載鋺,日前帶著朋友到台灣旅遊時,發現台灣建築相當特別,尤其是「騎樓」的設計,更是深得朋友的心,讓他驚喜表示:「一直下雨但不會挨澆,除了過馬路,你都不會弄濕的。」

更多新聞: 3歲妹搭機「哭5分鐘被嫌吵」 後方乘客竟動手大罵:沒在教養小孩喔

超讚設計!南韓歐巴大讚台灣騎樓遮陽避雨 嗨喊:一直下卻不會挨澆
朋友(圖中)大讚,台灣的捷運轉乘非常方便,只要下車到對面就能換線。(圖/翻攝「沈載鋺 수퍼심재원」YouTube)
當沈載鋺與朋友回到南韓後,便與其他朋友分享起到台灣旅遊的心得,其中朋友相當羨慕台灣捷運轉乘十分方便,直言在南韓需要從原站上樓後,再走到另一邊下樓轉乘,然而台灣卻只要下車到對面即可,令他忍不住直喊:「在台灣真的很容易換乘。」
超讚設計!南韓歐巴大讚台灣騎樓遮陽避雨 嗨喊:一直下卻不會挨澆
沈載鋺與朋友認為,台灣的騎樓設計相當優良,讓行人可以在雨天不被淋濕。(圖/翻攝「沈載鋺 수퍼심재원」YouTube)
朋友更提到,他十分喜歡台灣騎樓的設計,並表示當他們走在騎樓下時,便能享受著外面下雨卻不會淋濕的體驗,令眾人忍不住覺得神奇,隨後也大讚下雨時不用撐傘,就能隨意行走很方便,且只要走著不過馬路,就不會弄得渾身濕透,讓其他沒去過台灣的南韓朋友聽到後,也覺得十分新奇。


更多新聞: 上海男為中國宣傳10年 見他們被打壓才看清真相:消滅善良是我最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