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欣欣《市井豪門》樂讓夫當董事長!李國超自嘲二百五!網憂他扯後腿 他回應真實狀況!

四季線上/劉培玉、王婷億、陳冠達 報導

男星李國超、高欣欣愛情長跑18年,在2020年升格夫妻,今年2人攜手加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出夫妻,公私都綁在一塊。李國超拄著拐杖演天福一角,網友留言拄拐杖的他演得真好,實情是他腳傷手術還未痊癒就決定進組,戲中還常親暱叫著老婆高欣欣劇中名「華華」,公開放閃,讓高欣欣笑說,私底下大家碰到我都說,你家「福福」呢,讓她哭笑不得!李國超更自嘲天福一角就是個二百五,自己還配搭上桃紅色可愛小豬領帶,被笑說超適合劇中角色;而他進入李家後,被問會是扯後腿影響到劇中安康和方華嗎?網友看到夫妻都進入李家幫忙,角色像極了電影《寄生上流》他們回應了。

高欣欣《市井豪門》貼心
高欣欣 李國超夫妻檔戲裡 戲外都放閃  /洪雨汝攝影

李國超自招再進八點檔劇組,對於說台語壓力超大,但這次靠著貼心嬌妻高欣欣在家添購印表機事前把劇本印出來,還幫他畫重點,提早練發音,讓自己可以提早讀劇本熟悉,高欣欣更為他做這件事,讓他超級感動!李國超從開台戲劇《乞丐郎君千金女》、《飛龍在天》、《七世夫妻之梁山伯與祝英台》等戲就參與演出,時隔22年再出演,夫妻同檔合作,高欣欣戲外不但充當他的台語小老師外,2人同班時,更貼心當他專任司機,讓他坐後座,高欣欣打趣笑說「讓他坐後座當董事長,可以專心背劇本」不受干擾,也希望觀眾喜歡,繼續支持《市井豪門》

《市井豪門》
安康和惠婷會有未來嗎?玉英會知道惠婷就是親生女兒嗎 圖翻攝自高欣欣臉書

《市井豪門》中李國超、高欣欣為保護玉英和安康不被俊豪(王凱 飾)陷害,全家進入李家工作,被網友形容像是電影《寄生上流》,高欣欣和李國超笑說,其實天下戲劇一大抄,既然是在台灣,我們更要將台灣的風俗民情加進去,將特點發揚光大,學習別人長處,自己再為角色和戲劇加分,不能完全說是拷貝,其實各國戲劇大都是如此,碰到好的例子就當作參考。

《市井豪門》
方華的憂心的問題會否成真 圖翻攝自高欣欣臉書

李國超被追劇網友問到,天福進入李家擔任玉英司機後,會否不小心扯後腿安康,李國超直言,不要太去設想太多,未來會有很多驚喜,天福就是一個平凡小人物進到李家後有一點小貪念,不是大貪,到目前為止天福都是可愛的,劇情還沒走到最後,自己都不知道會如何,要請大家繼續收看!

高欣欣《市井豪門》貼心
高欣欣哭笑不得被李國超劇中甜喊華華 /陳冠達攝影

【看更多】

蘇晏霈《市井豪們》愛上大叔文良?!坦白過往戀情愛熟男 自曝「戀愛腦」!

黃文星《市井豪門》哭戲憂心惠婷離開?!天福扯後腿身世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