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力山大!主人帶寵物進「同類餐廳吃飯」網地獄哏洗版:提前掃墓
一名網友日前到一間鴨肉小吃店用餐,抬頭一看發現前面的客人竟帶著寵物鴨一起用餐,網友笑說是「清明提前來掃墓」。(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在鴨肉餐廳祭祖?一名網友日前到一間鴨肉小吃店用餐,抬頭一看發現前面一桌的客人旁邊擺著寵物外出籠,裡面竟是一隻褐色的「菜鴨」,鴨子乖巧坐在籠子裡面,似乎沒發現店內有很多「親戚」的蹤跡,貼文一出,吸引1.1萬人按讚,紛紛笑說「清明提前來掃墓」。

更多新聞: 公園遇狗狗「黏踢踢」躺肚撒嬌!90歲阿公樂歪寵溺狂摸網:金孫來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發文曬出2張照片,只見桌上擺著菜單,有不少鴨肉餐點能選擇,但原PO抬頭卻發現,前面一桌的客人帶著寵物一起用餐,仔細一看卻驚覺外出籠裡面是一隻褐色菜鴨,讓他瞬間傻眼,直呼「應該沒有眼花」。

鴨
原PO在鴨肉餐廳遇見前面一桌的客人帶著寵物「菜鴨」一起用餐。(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曝光後,吸引1.1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笑回「清明提前來掃墓...」、「帶烤生看烤場啊」、「實習生來看一下學長們過得怎樣吧」、「帶牠來麵店掃墓?」、「自己帶主菜的概念」、「老闆:我們這沒有現宰的」、「鴨子的就業輔導」、「帶來探親的」、「現殺現賣」、「自帶食材可以算便宜一點嗎?」、「清明節會塞車,提前掃墓有錯嗎?」、「代客料理怎麼算?」、「去吃鴨肉飯自備鴨鴨也是合理的」。

對此,也有不少人開起「地獄哏」,留言表示「帶他來讓他知道下次再拆家的下場」、「震撼教育吧,如果不乖就…」、「還活著的當歸鴨」、「讓他嚐嚐同類的美味」、「別說我對你不好,看看別家鴨兒不聽話的後果」、「這算是內用還是外帶」。

更多新聞: 找到快脫窗…他曬枯葉照警告有毒蛇!「完美神隱」嚇壞網:被咬就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