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苗可麗玩交友軟體喊:介意年紀嗎?她秒問候對方「經典4字」
王彩樺(右)、苗可麗(左)首度嘗試完交友軟體,在現場鬧出不少笑話。(圖/翻攝看!樺麗勒YT頻道)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人會利用閒暇時段玩交友軟體,增加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對此,藝人王彩樺、苗可麗近期也在YT頻道《看! 樺麗勒》首次嘗試使用交友軟體,由於是玩「聲音」交友(非視訊),兩人在過程中不僅笑料不斷,也數度聽不懂對方在說什麼。苗可麗首次配對竟然還遇到「相當直接」的男性。此外,苗可麗在對話中,則展現過去在八點檔中經典的「你去死啦」台語,讓一旁的王彩樺當場笑歪。

更多新聞: 「電豹短髮辣妹」扮萌獸應援!激短裙危險視角洩「神秘陰影」網急壞

王彩樺影片開頭先虧苗可麗的感情狀態,直言捨不得對方單身這麼久,苗可麗則回答自己單身10年左右,並進一步說其實不會寂寞,因為主要還是「照顧爸媽與小孩」。兩人直言聽說交友軟體很有趣,但是不知道適不適合已經「年過半百」的兩人,王彩樺也詢問苗可麗聲音「有辦法裝年輕嗎」,並要對方先開始,打趣自嘲:「因為妳現在單身,我還沒離婚。」

王彩樺、苗可麗玩交友軟體喊:介意年紀嗎?她秒問候對方「經典4字」
苗可麗嘗試交友軟體,首次配對就遇上一名「相當直接」的男性。(圖/翻攝看!樺麗勒YT頻道)


沒想到,苗可麗初嘗試交友軟體,就遇上一名「相當直接」的男性,但對方的術語太過專業,讓已經50多歲的兩人當場「霧煞煞」,詢問是什麼意思,對方進一步解釋後,兩人看到藏鏡人的反應,才搞懂對方想做甚麼。

王彩樺、苗可麗玩交友軟體喊:介意年紀嗎?她秒問候對方「經典4字」
兩人也測試其他男性,認不認得出自己的「真實身分」。(圖/翻攝看!樺麗勒YT頻道)


接著兩人也測試其他男性,認不認得出自己的「真實身分」,苗可麗當場用台語,秀出自己在八點檔的經典台詞「你去死啦」,但對方疑似因為年齡差距過大,完全一頭霧水,讓一旁的王彩樺笑慘,直接往後方沙發倒去。苗可麗後續詢問要當對方女友,若年紀差太多可以嗎。對方則大方說「可以啊」,苗可麗脫口自己已50歲了,一旁王彩樺則隨即戳破謊言,說已經53歲,對方看完則相當禮貌回應「看一下感覺囉」。最後,兩人分享心得,苗可麗坦言有點不舒服,直言「好像要對人家負責一樣」,讓她感覺有點壓力。

王彩樺、苗可麗玩交友軟體喊:介意年紀嗎?她秒問候對方「經典4字」
苗可麗在過程中重現經典八點檔台詞。(圖/翻攝看!樺麗勒YT頻道)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125精采片段》杰婷要結婚 安康騙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