狒狒被捕不斷失血!他先「搶拍照」喊:要給我女兒看 影片讓王浩宇怒了
王浩宇公布狒狒被抓過程影片,直言「殘忍又噁心」。(圖/翻攝畫面)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先前桃園傳出狒狒脫逃事件,且時間長達兩週,今(27)日雖成功捕獲,但疑似追捕過程中讓狒狒受傷,送醫後仍傷重不治。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貼出事發影片,現場人員抓到後,疑似為照SOP處理狒狒,而是要旁人拍照,用途則為「給我女兒看」,讓王浩宇怒嗆「殘忍又噁心」。

更多新聞: 誰害死狒狒?傳有第四方人士受託帶槍圍捕 竹縣農業處回應了

王浩宇公布事發影片,寫下:「殘忍又噁心。桃園市農業局說抓到後發現中槍,緊急送醫。事實上抓到後幾十分鐘的時間,狒狒都被官員拿來拿去拍照,狒狒就癱軟在袋子裡不斷失血,到最後活活玩死。這就是真相!」影片中,狒狒被抓後畫面中眼鏡男子要求旁人拍照,只因為他要「拍給女兒看」,疑似拖延就醫時間,讓狒狒不幸死亡。

狒狒被捕不斷失血!他先「搶拍照」喊:要給我女兒看 影片讓王浩宇怒了
王浩宇直言,抓到狒狒後現場人員還要擺拍,認為行徑相當殘忍。(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少網友看完傻眼又氣憤,紛紛留言「如此對待生命,令人難以接受!」、「有夠噁心」、「都是些什麼人啊?對生命全無尊重」、「看完這個有聲音的,就大致理解他們是怎麼看待動物了(當作擺拍物品)」、「真的很痛心,狒狒傷害誰了」、「這些人是來打獵的吧!」。

更多新聞: 狒狒傷重身亡帶槍者至警局說明 獵殺保育類最重可處5年以下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