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曉君賣「麻辣雞腳」飄香台東 天后張惠妹也是常客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金曲歌手紀曉君與丈夫孫庭浩,3年前回到台東的泰安部落定居,兩人斜槓賣滷味,原本想說賺點零用錢,沒想到招牌的麻辣雞腳和滷豆腐,卻意外獲得許多消費者喜愛,就連天后張惠妹也經常光顧。紀曉君說,小時候很愛扮演老闆娘,現在長大後,終於圓夢了。

更多新聞: 狒狒中彈民宅外傷重身亡!網問「這算凶宅嗎?」命理師給解答

麻辣滷雞腳起鍋,不只顏色油亮,令人食指大動,飄散出來的獨特香氣,更是讓人口水直流。

入口即化的雞腳,深獲顧客喜愛,不過令人意外的是,正在滷雞腳的老闆娘,竟然是金曲歌手紀曉君。

金曲歌手紀曉君說,「大家一定很難想像,大家好我是雞腳君,我們這個看似很像很硬,吃起來就是入口即化。」紀曉君賣「麻辣雞腳」飄香台東 天后張惠妹也是常客金曲歌手紀曉君《流浪記》說,「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3年前,紀曉君與丈夫孫庭浩回到台東定居,一方面丈夫喜歡下廚,兩人也想賺點外快,開始賣起麻辣雞腳與滷豆腐,就連天后張惠妹也經常光顧。

紀曉君老公孫庭浩說,「之前在家裡都會有煮一些料理,有滷雞腳大家都覺得好吃,想說可以拿出來分享,本來是說去擺一下夜市,賺一下零用錢,現在就是貨量比較多啦,可能差不多一個星期就200、300包。」天都還沒亮,紀曉君就開始準備滷鍋的辛香料,丈夫也忙著清洗雞腳,兩人分工合作,每個細節都不放過,現在生意越來越好,夫妻倆也把滷味取了個有趣的諧音,叫做「麻辣雞腳君」。

紀曉君賣「麻辣雞腳」飄香台東 天后張惠妹也是常客
金曲歌手紀曉君說,「人家會跟我來買東西就是會找錢這樣,因為小的時候就很愛演當老闆娘,長大就已經圓夢了當老闆娘,這種感覺很好。」

金曲歌手斜槓賣滷味,意外大獲好評,也圓了小時候當老闆娘的夢,讓外界知道,金曲歌手很會滷雞腳。

更多新聞: 狒狒遭射殺「獵人背鍋」? 原住民族狩獵協會怒批:狒狒死因是「擺拍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