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奇不有!澳洲農場驚見自帶笑臉「快樂牛」 老闆娘見照片臉綠:誰畫的
澳洲某間養殖場,出現了一隻自帶笑臉圖案的小牛,消息一出吸引眾多遊客前來觀賞,名氣瞬間爆紅到全球。(圖/路透社)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俗話說「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有時民眾在生活中,往往會發現一些不可思議的人、事、物,徹底刷新我們的三觀。近日澳洲一間養殖場老闆,在巡視牛隻時發現有一隻新生的幼崽,側身竟有一個「笑臉」圖案,眼睛、鼻子、嘴巴都十分清晰,讓他興奮地拍下照片傳給妻子分享,此事後來也被外媒《ABC News》大肆報導,吸引眾多遊客前來目睹牠的風采,農場夫妻也因為小牛身上的笑臉,決定將牠取名為「快樂」。

更多新聞: 打造大型生態保育區! 印尼復育中心收容400隻紅毛猩猩

根據外媒《ABC News》報導,澳洲西吉普斯蘭的某家養殖場,老闆科斯特(Barry Coster)日前在巡視時,看到有頭剛出生的小牛,側身竟然有「笑臉」圖案,眼睛、鼻子、嘴巴都十分清晰,令科斯特驚喜不已,趕緊拍下照片分享給妻子梅根(Megan Coster),妻子一開始並不相信,還以為是某位員工惡作劇亂畫,直到不斷放大照片檢視後,才確定丈夫所言為真。

無奇不有!澳洲農場驚見自帶笑臉「笑笑牛」 老闆娘見照片臉綠:誰畫的
農場夫妻飼養牛群數年,第一次看到身上自帶「笑臉」的小牛。(圖/路透社)

柯斯特夫妻經營的養殖場,每年會繁殖約700頭小牛,數年來的飼養經驗,看過無數牛隻身上各式各樣的花紋,夫妻倆早已見怪不怪,然而這情形還是兩人首次遇到,梅根驚訝透露:「我們在小牛身上看過數字7或愛心圖案,還有一些奇怪的花紋,但卻從未見過任何類似於笑臉的東西。」

無奇不有!澳洲農場驚見自帶笑臉「笑笑牛」 老闆娘見照片臉綠:誰畫的
身上有笑臉圖案的小牛,吸引各地遊客前來觀賞,還有人興奮的一起合照。(圖/路透社)

柯斯特夫妻最終決定將小牛取名叫「快樂」,透過媒體的大肆報導,許多遊客也慕名前來一睹牠的風采。夫妻倆見到「快樂」這麼受歡迎,經過考慮後決定以1萬澳幣(約新台幣20萬元),賣給農場世界(Farm World),並將所得都捐給當地醫院,讓更多人能看見「快樂」,並且也因為牠的「笑臉」而充滿笑容。

更多新聞: 創下全球最長飛行紀錄! 俄冒險家搭熱氣球「25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