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男闖民宅3樓「跳威尼斯運河」 市長氣炸肉搜:我要頒愚蠢證書給他
義大利市長布魯格納(Luigi Brugnaro)近日發布影片,抨擊一名半身赤裸、穿著四角內褲的男子,不顧安危從3層樓高的樓頂,跳入威尼斯運河。(圖/翻攝「LuigiBrugnaro」Twitter)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為拍片無所不用其極!義大利市長布魯格納(Luigi Brugnaro)近日在網上發布影片,抨擊一名半身赤裸、穿著四角內褲的男子,不顧生命安危從3層樓高的樓頂直直跳入威尼斯運河,他的友人則在河邊攝影,並在上岸後遞了一條毛巾給他,2人為博取流量做出的愚蠢行徑讓布魯格納相當憤怒,PO文狠批「我真的應該給這個白癡頒發愚蠢證書,並為他的行為踹他一腳,他不知道這行為會給這座城市帶來多大的危險」。

更多新聞: 一跳驚魂!玩高空彈跳繩索突斷裂 他「倒頭栽」墜落逃死劫

蠢男闖民宅3樓「跳威尼斯運河」!市長氣炸肉搜:我要頒愚蠢證書給他
義大利市長布魯格納表示,目前已掌握該名男子為遊客,當局將持續追查男子與友人的下落。(圖/翻攝「LuigiBrugnaro」Twitter)
布魯格納表示,目前已掌握該名男子為遊客,當局將持續追查男子與友人的下落,並派員了解男子是如何進入私人住宅的屋頂,此外他也透露自己大為震怒的原因,表示「這名男子冒著生命危險跳入運河,如果在跳下去的時候剛好有艘船經過呢」,並呼籲民眾不要幫這種危險的行為按讚,以免達成拍攝者想博取流量的目的。

更多新聞: 家教堪憂!小女孩把男童當沙包狂毆 家長一來惹毛全網:有其母必有其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