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世足賽奪冠慶祝典禮 梅西等比例雕像栩栩如生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阿根廷奪下世界盃冠軍,南美足協特別舉辦慶祝典禮,阿根廷國家隊全員亮相,其中「小獅王」梅西還為自己的1:1真人雕像揭幕。過去很多球員雕像,都有和本尊不相像的尷尬局面,這一次梅西的作品栩栩如生,在台上彷彿就像是有2位小獅王一樣。

更多新聞: 二刀流有多強?說書人感動重現WBC終戰 誇大谷翔平:比漫畫還扯

「梅西」的1:1雕像亮相登場,在台上彷彿出現兩位阿根廷球王。南美足協舉辦典禮,慶祝阿根廷奪下世界盃冠軍,「小獅王」毫無疑問成為主角。

阿根廷世足賽奪冠慶祝典禮 梅西等比例雕像栩栩如生

阿根廷球星梅西說,「我從來沒有幻想或是想過這些東西,我就像小時候一樣享受足球,成為職業足球員,踢我一生最擅長的足球,為了踢足球我總是不斷想辦法進步,一路走來相當長遠,我做了許多選擇也有失敗過,但我始終向前看。」

梅西上台領取大力神盃,同時也跟自己等比例的雕像合影,全程「小獅王」笑得合不攏嘴相當開心,典禮最後,阿根廷全隊上台大合照,慶賀他們為南美洲帶回世界盃冠軍。

阿根廷世足賽奪冠慶祝典禮 梅西等比例雕像栩栩如生

梅西包含世界盃在內,生涯至今為阿根廷隊踢進100球,是南美洲國家第一位破百的球員,但35歲的「小獅王」要拚史上國家隊最多進球,還有一段距離要追。葡萄牙球星C羅,在最新的歐錦資格賽又有進球,他為國家隊踢進122球,跟出賽198場,這兩項紀錄目前都是世界足壇的第一人。

更多新聞: 被圈粉!霸氣攀岩女「單手握槓10秒」不落地 抱走千元獎金全場猛男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