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圈粉!霸氣攀岩女「單手握槓10秒」不落地 抱走千元獎金全場猛男喝采
健身網紅蓋伊近日發起獎金挑戰,單手握槓超過5秒就贏,一位女性挑戰者撐了10秒不落地,不但抱走獎金還贏得全場所有人喝采。(圖/翻攝「健人蓋伊」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講到「肌肉」、「力量」等名詞,多數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健壯的男性,不過某些女性經過鍛鍊後,個子身形雖然沒有男生高大,但是爆發出來的潛力往往會讓人刮目相看。健身網紅蓋伊近日再次發起獎金挑戰,只要能單手握槓將身體撐超過5秒鐘,就能獲得新台幣500元以上的獎金,挑戰者中有一位個子嬌小的女性,竟能在單槓上撐起身體長達10秒之久,現場眾人全數驚嘆鼓掌,連蓋伊也由衷佩服,稱讚她真的很厲害。

更多新聞: 超狂!街頭灌籃挑戰神人齊聚 他秀「飛人爆扣」躍178cm男震撼全場


被圈粉!霸氣攀岩女單手握槓10秒不落地 抱走千元獎金全場猛男喝采
單手握槓的動作看似簡單,實際卻相當困難,許多健壯男性踴躍嘗試都挑戰失敗。(圖/翻攝「健人蓋伊」YouTube)

網紅蓋伊近日在健身房內發起獎金挑戰,只要能夠單手握槓將身體撐起,全程手臂呈九十度彎曲不能下降,堅持5秒鐘就能獲得新台幣500元,10秒鐘則是1000元。現場聚集了13名踴躍嘗試的挑戰者,個個都對自己的拉槓實力自信滿滿,然而實際挑戰後卻不如想像中輕鬆,前5位挑戰者都紛紛落敗,一直到第6人後才開始成功。

被圈粉!霸氣攀岩女單手握槓10秒不落地 抱走千元獎金全場猛男喝采
唯一的女性挑戰者曾練過攀岩,一下子就順利撐住身體,全場所有人都驚訝得歡呼鼓掌。(圖/翻攝「健人蓋伊」YouTube)

挑戰者中僅有一位女性,綁馬尾、身穿白衣,個頭看起來比其他男性都還嬌小,但實力卻是無庸置疑的強。一上場就輕鬆的用單手將身體撐起,手臂完美的呈現九十度,現場所有人興奮地為她倒數,在單槓上撐了10秒鐘後,穩穩地回到地面,臉色依舊輕鬆,不但順利抱走千元獎金,還贏得其他挑戰者們的歡呼跟掌聲,精彩表現連蓋伊都由衷佩服,稱讚說:「她真的很厲害。」

蓋伊詢問後才得知原來女生練過攀岩,有過人的臂力和平衡力,馬尾女孩也分享成功的訣竅,就是要先找到身體重心,接著鎖住身體的平衡。出色的實力透過影片播出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讚賞,「女生太厲害了,我覺得蓋伊有必要給個聯繫方式,讓小的和她探討一下如何攀岩」、「看到那女生一開始熱身,那個輕鬆的動作就知道要大出血了」、「女生魅力值直接拉滿,被妳圈粉了」。

更多新聞: 二刀流有多強?說書人感動重現WBC終戰 誇大谷翔平:比漫畫還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