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環境節能減碳 台中車庫精神創業競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為了營造青年創業的友善環境,台中市舉辦「車庫精神創業競賽」,週三(3月29日)正式宣布將從4月6日開始徵件,不僅提供高達66萬的創業獎金,還和攜手各單位合作,挹注資源。

更多新聞: 比大法師還恐怖!學姐學妹柔軟度PK 她秀絕活「全身扭成S型」超驚人

台中市經濟發展局專委林敏棋說,「今年是第2屆的比賽,我們鼓勵所有創業提案,能夠了解現在的趨勢,能夠去關切環境永續的議題,節能減碳的議題,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提案,讓青年了解怎麼樣從車庫精神,去實踐他們偉大的創業夢想。」

關心環境節能減碳 台中車庫精神創業競賽

去年(2022年)首屆就吸引了58組團隊參賽,台中市經發局今年更盛大舉辦,聚集產官學等各界領域人士,要為有創業夢的青年,媒合資源,讓他們逐步實踐車庫精神,並打造屬於台中產業的創業生態圈。

更多新聞: 預判你的預判!女友突視訊查勤 男「諜對諜」預錄3版影片唬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