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判你的預判!女友突視訊查勤 男「諜對諜」預錄3版影片唬弄成功
一名男網友曝光他與女友鬥智的影片,面對女友視訊來查勤,男子用預錄的三版畫面成功取信,令網友相當佩服。(圖/TIkTok「tsungdog」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默契好到能預判你的預判!一名男網友日前在社群平台,曝光他與女友鬥智的影片,當男子準備去開趴時,女友突然視訊來查勤,但男子對此早有準備,事先錄了三版影片,一層又一層破解女友的質疑,讓網友看了嘖嘖稱奇。

更多新聞: 以為會很深情!男醞釀情緒下秒大聲唱《當你》 3人「抖超大力」被嚇到笑

預判你的預判!女友突視訊查勤 男「諜對諜」預錄3版影片唬弄成功
蔥頭分享與女友鬥志的影片,當女友視訊來查勤時,立馬使用先前預錄好的影片應對。(圖/TIkTok「tsungdog」授權)
網友蔥頭經常在TIkTok上,分享生活日常,近期上傳一部與女友鬥志的影片,當女友視訊來查勤時,蔥頭立馬使用先前預錄好的影片應對,首先是他單獨躺在床上的畫面,然而卻被女友用數學題破解,接著則是他在廁所中的畫面,雖然回答有對應到女友的問題,但數學題仍答錯,令女友相當氣憤。
預判你的預判!女友突視訊查勤 男「諜對諜」預錄3版影片唬弄成功
先前兩版預錄畫面無法取信女友,卻也被蔥頭預料到,最後用在打電動怕被罵哄騙,終於成功讓女友相信。(圖/TIkTok「tsungdog」授權)
最後則用在打電動怕被罵哄騙,這次終於成功讓女友相信,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嘖嘖稱奇,紛紛留言,「乖乖的就不需要那麼搞剛了啦~」、「一層一層的套路」、「這個默契要好到什麼境界,才能這樣神預判」。



更多新聞: 騙很大!她控花100元入場海洋館「只見幾個小魚缸」 網笑:不如去海鮮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