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曹佑寧「做喜歡的事」!王淨曬超甜視角 網見這幕歪樓驚喊:太粗了吧
藝人王淨在IG上貼出照片,可見臉被棒球的防護網遮擋,不少粉絲直接猜測她陪男友去打球,果然隔天曹佑寧又貼出王淨視角,大方放閃。(圖/翻攝王淨、曹佑寧IG)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藝人王淨與男友曹佑寧,自從在Dcard上被曝光後,直接不藏了公開認愛,高顏值組合獲得外界祝福。3月24日王淨在IG上貼出照片,可見臉被棒球的防護網遮擋,不少粉絲直接猜測她陪男友去打球,果然25日曹佑寧又貼出「王淨視角」,然而這次卻讓網友歪樓喊:「太粗了吧!」

更多新聞: 超甜嗓音!「最美里長」陳紫渝首度獻聲 深情演唱打動粉絲:耳朵懷孕了

陪曹佑寧「做喜歡的事」!王淨曬超甜視角 網見這幕歪樓驚:太粗了吧
王淨與曹佑寧小倆口,越愛越大方,經常在IG隔空放閃,互曬對方幫自己拍的照片,閃瞎一票粉絲。(圖/翻攝王淨、曹佑寧IG)
王淨與曹佑寧小倆口,越愛越大方,經常在IG互曬對方幫自己拍的照片,閃瞎一票粉絲,不少人還會評比這對情侶的拍攝技術。曾是棒球國手的曹佑寧,這次與王淨一同到球場打球,兩人也先後一天,Po出在打擊練習場時互拍的照片、影片。
陪曹佑寧「做喜歡的事」!王淨曬超甜視角 網見這幕歪樓驚:太粗了吧
曹佑寧又貼出王淨視角的畫面後,被網友注意到他的粗壯手臂,好友王家梁和梅賢治還因此狂虧。(圖/翻攝曹佑寧IG)
不少網友看了認為女方陪伴男方「做他喜歡的事」舉動超甜蜜,另一方面曹佑寧的打擊表現,也讓他自豪的說:「手感是不會忘記的。」但不少網友看了卻歪樓,因為這組女友視角照中,拍出他的粗壯手臂,因此被好友王家梁和梅賢治狂虧:「欸那手臂太粗了吧!」


更多新聞: 不藏了!炒飯妹暴紅遭網質疑「全是腳本」 新影片結尾1句話全露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