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女兒主演MV淚崩!小S真情流露一半許老三路過 問1金句笑翻網
小S第一次觀看大女兒許曦文,出演的MV時,感動得痛哭,然而許老三的亂入卻意外成了焦點。(圖/翻攝「elephantdee」、「oaeen_」Instagram)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小S大女兒許曦文(Elly)日前為樂團「魚丁糸」復刻歌曲《這天》出演MV,在YouTube上架後好評不斷,連小S也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好愛這首歌和MV,每次看都落淚,歌曲和女主角的演技感動!」隨後,魚丁糸也PO出小S首次看MV時,23秒淚崩畫面,然而許老三的亂入卻意外成了焦點。

更多新聞: 吃剩火鍋料大變身!型男主廚傳授4道年菜 網讚:真的是創意料理

魚丁糸1月18日在臉書及IG分享,小S第1次看《這天》MV 的畫面,只見戴著眼鏡的小S哭紅雙眼,桌上還有好幾團衛生紙,哭得不能自己的小S,甚至一度深呼吸調整氣息,可見相當投入MV及歌曲當中。

看女兒主演MV淚崩!小S真情流露一半許老三路過 問1金句笑翻網
許老三經過痛哭的小S身邊時,卻相當淡定,若無其事的開始覓食,讓網友笑翻。(圖/翻攝「oaeen_」Instagram)

 然而,當許老三經過痛哭的小S身邊時,卻相當淡定,若無其事地問:「妳在看什麼啊?Elly的喔?」小S隨即點頭默認,下秒許老三卻開始覓食,更直接問:「哪個還有雞腿的啊?」完全不在意淚崩中的媽媽,讓網友看了紛紛笑翻留言,「不可能媽媽哭成這樣還有人在問雞腿吧?」、「雞腿笑死」、「許老三的雞腿真的修蛋幾勒」。



更多新聞: 蔡阿嘎發年終「驚人數字」曝光 親吐發巨額「背後原因」網羨:太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