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嗓音!「最美里長」陳紫渝首度獻聲 深情演唱打動粉絲:耳朵懷孕了
新北市永福里里長陳紫渝,公開自己的唱歌片段,粉絲們聽了後,紛紛留言直呼「耳朵懷孕了」。(圖/翻攝「zihhuuc」IG)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有「最美里長」之稱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日前在個人IG透露正參與歌曲錄製,讓粉絲相當期待,3月15日首度公開唱歌片段,演唱《盼盼》一曲,超甜嗓音讓眾多粉絲聽得入迷,紛紛留言直呼「我懷孕了要負責」。

更多新聞: 魔性轉音!原民歌手翻唱《怎麼了》 「洗腦音調」網忘記原版:下個key在哪


超甜嗓音曝光!「最美里長」陳紫渝首度獻聲 深情演唱打動粉絲:耳朵懷孕了
陳紫渝在IG預告,受到朋友邀請,參觀錄音工作室並錄了一段歌曲,並表示自己唱得相當投入。(圖/翻攝「zihhuuc」IG)

陳紫渝日前在IG預告,受到朋友邀請,參觀錄音工作室並錄了一段歌曲,15日曝光歌唱片段,並發文表示:「不知不覺唱得太投入,剎那間以為回到大學時在熱音社唱歌的時候,其實一直都很喜歡這種純粹唱歌的感覺,唱歌果然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超甜嗓音曝光!「最美里長」陳紫渝首度獻聲 深情演唱打動粉絲:耳朵懷孕了
陳紫渝曝光歌唱片段,甜美嗓音讓眾多粉絲聽得入迷,粉絲們紛紛洗版留言。(圖/翻攝「zihhuuc」IG)

陳紫渝還分享錄音心得:「原來透過耳機聽到的,和自己平常聽的聲音有所不同,實在太特別了。」歌聲曝光後,網友及粉絲們紛紛洗版留言,「當鬧鈴都不嫌膩」、「紫渝里長的歌聲太好聽了」、「老婆可以出專輯了」、「老婆的手好好看」、「我懷孕了要負責」。


更多新聞: 連和弦都附上!正妹歌手用ChatGPT寫歌 《想放假》好聽驚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