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會很深情!男醞釀情緒下秒大聲唱《當你》 3人「抖超大力」被嚇到笑
一群人在KTV包廂唱歌,正當眾人以為接下來會是深情的演唱橋段,友人卻突然其來的大喊一聲,嚇翻身旁聽眾。(圖/TikTok「maty1549」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以為會很深情的演唱,卻被友人將了一軍!一群人在KTV包廂唱歌,並唱起王心凌的《當你》一曲,準備進入副歌時,正當眾人以為接下來會是深情的演唱橋段,卻被友人突然其來的大喊一聲,而嚇到抖超大力,影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魔性轉音!原民歌手翻唱《怎麼了》 「洗腦音調」網忘記原版:下個key在哪

以為會很深情!男醞釀情緒下秒大聲唱《當你》 3人「抖超大力」被嚇到笑
準備進入王心凌《當你》副歌部分時,正當情緒醞釀到高點,友人突然大聲一唱,讓旁邊的聽眾嚇一大跳。(圖/TikTok「maty1549」授權)
TikTok用戶陳開鴻,近期曝光一段影片,一群人在KTV包廂唱歌,其中一人深情的唱著王心凌的《當你》,隨後準備進入副歌部分,並交由另一人接唱,不料正當情緒醞釀到高點時,他卻大唱一聲:「當!你」讓旁邊的聽眾嚇一大跳。

以為會很深情!男醞釀情緒下秒大聲唱《當你》 3人「抖超大力」被嚇到笑
眾人見被嚇到的3人抖超大力,發出一陣哄堂大笑,直接唱不下去。(圖/TikTok「maty1549」授權)

隨後眾人見被嚇到的3人抖超大力,發出一陣哄堂大笑,直接唱不下去。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太好笑了,這首歌真嚇人,下次乾脆就這樣唱吧」、「剛開始看,我也被嚇到,笑死」、「真是欠扁的朋友XD」。


更多新聞: 超甜嗓音!「最美里長」陳紫渝首度獻聲 深情演唱打動粉絲:耳朵懷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