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分心!3歲兒見訊號被拔鬧脾氣不吃飯 暖爸耐心安撫網讚翻
3歲兒子因為看電視分心而不吃飯,爸爸決定將電視訊號拔掉,並用耐心安撫,不僅成功說服小朋友,還讓媽媽看了笑翻。(圖/TIkTok「kupu0817」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小朋友看電視看到入迷不吃飯怎麼辦?一對夫婦近期在TikTok上分享,家中3歲大的兒子,因為看電視分心而不好好吃飯,隨後爸爸決定將電視訊號拔掉,沒想到兒子開始鬧脾氣,不過爸爸沒有因此生氣,反而用耐心安撫,不僅成功說服小朋友,還讓媽媽看了笑翻。

更多新聞: 不爽妹有愛慕對象!哥洗腦逼答應「不交男友」 網笑翻:斬草除根夠狠


小朋友看電視分心!拔訊號鬧脾氣不吃飯 暖爸耐心安撫網讚翻
3歲大的小朋友谷咘,因為看電視而不吃飯,隨後爸爸決定將訊號拔掉,並溫柔耐心安撫相當高招。(圖/TIkTok「kupu0817」授權)

TIkTok用戶俞程琳,經常分享家中親子互動影片,日前3歲大的小朋友谷咘,因為看電視而不吃飯,隨後爸爸決定將訊號拔掉,谷咘一看沒訊號瞬間開始鬧脾氣,但此時爸爸溫柔耐心安撫,還表示:「無訊號也是電視啊,它有慢動作給你看」相當高招。

小朋友看電視分心!拔訊號鬧脾氣不吃飯 暖爸耐心安撫網讚翻
爸爸溫柔耐心安撫最終起作用,成功說服兒子乖乖吃飯,在一旁的媽媽全程聽著暖爸的耐心安撫,也跟著笑個不停。(圖/TIkTok「kupu0817」授權)

爸爸溫柔耐心安撫最終起作用,成功說服兒子乖乖吃飯,在一旁的媽媽全程聽著暖爸的耐心安撫,也跟著笑個不停。影片曝光後,網友看了讚翻,紛紛留言,「爸爸好有耐心,跟小朋友講話真棒」、「爸爸看孩子的眼神好溫柔」、「不吃飯也是一種吃飯啊」


更多新聞: 行政職月薪45K!妹子一看需「1人當3人用」傻眼 網反讚:老闆有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