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投資虛擬貨幣詐千萬 「華爾街金童」120萬交保

砸錢投資,卻疑似遭到詐騙!檢調獲報,一名自稱〝華爾街金童〞的女子毛奕捷,經營虛擬貨幣投資平台,2018年開始,他向投資人保證,四個月淨賺20%,涉嫌吸金數千萬,後來卻說,遭到駭客攻擊,導致投資人虧損,檢方認為毛奕捷涉犯銀行法,訊後120萬交保候傳。

更多新聞: 顏寬恒怒控「我要選立委就查我」 一度拒絕交保「捍衛清白」

黑上衣黑外套,自稱華爾街金童,虛擬貨幣投資平台主要負責人毛奕捷,涉嫌吸金千萬,遭檢調帶回北檢複訊,因為涉犯銀行法,訊後120萬交保。

誆投資虛擬貨幣詐千萬 「華爾街金童」120萬交保

同樣被帶回約談的還有集團亞洲區負責人陳佳誠,訊後100萬交保,根據了解,兩人負責的虛擬貨幣投資平台,主打在波蘭當地挖礦,只要投資100到100萬美元,每天分潤1%,最多分潤120天,期滿拿回120%,保證4個月淨賺20%,2018年成立,卻在一年後,聲稱遭到駭客攻擊,宣布關閉,投資人懷疑遭詐騙,氣的報案檢舉。

集團台灣區負責人毛奕捷說,「我是Dairy毛奕捷,我是來自真誠共富系統,今天我們現在所在位置,在華沙EXP的總部,我們持續地跟公司,對接了好幾個月。」

誆投資虛擬貨幣詐千萬 「華爾街金童」120萬交保

集團主要負責人毛奕捷,過去遠赴波蘭總部,視察礦場,自稱華爾街金童的她,還曾在宣傳海報,打出專業學經歷,包括紐約大學金融經濟雙學位碩士,加州大學法學院博士,洛杉磯律師事務所合夥人等背景,投資人因此放心的把錢交給她,卻疑似受騙,如今檢調發動搜索,帶回四人,除了兩位負責人交保,洪姓集團核心幹部限制住居,另一名幹部則獲得請回,全案朝銀行法,還有詐欺方向偵辦。

更多新聞: 三寶斑馬線衝撞嬰兒車!爸媽驚險肉身護娃 駕駛無視「3度偷嚕」氣炸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