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被偷3次!網紅遊西班牙遇扒手行竊 手法曝光驚:華人是眼中的肥羊
網紅劉沛近日與家人去西班牙旅遊,途中竟遭遇扒手行竊,而且還被偷了3次,所幸有提早防範,才沒有造成金錢損失。(圖/翻攝「the劉沛」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許多人嚮往前往歐洲旅遊,欣賞當地的異國風土民情,然而歐洲的「扒手」也是相當出名,不時常傳出有旅客到了歐洲遊玩後,隨身的貴重物品竟不翼而飛,讓他們感到相當錯愕。近日百萬網紅劉沛與家人前往西班牙馬德里旅遊,沒想到在過程中,竟遭到不軌人士想偷東西,隨身背包在沒人注意的情況下被打開,前後總共被偷了3次,而他們回看錄影畫面時也發現嫌犯,看到對方的行竊手法後,也大驚真的是防不勝防。

更多新聞: 行人天堂!他大讚新加坡交通遠勝台灣 「一輛車違停都沒有」網友羨炸

一天被偷三次!網紅遊西班牙遇扒手行竊 手法曝光驚:華人是眼中的肥羊
扒手趁劉爸不注意時,偷偷接近身後開包包。(圖/翻攝「the劉沛」YouTube)
百萬網紅劉沛近日與家人前往西班牙馬德里旅遊,因當地時常有扒手「扒手」出沒,劉沛一家人已做好萬全準備,將背包放置胸前並用外套蓋住,只有劉爸故意將隨身包外露,並放置於身體後方,實測究竟會不會有扒手上門。果然在劉沛一家逛聖米格爾市集(Mercado de San Miguel)時,劉爸發現他的背包拉鍊被打開,回看錄影畫面,發現有名外國男子,趁劉爸放鬆戒心時靠近身後,鬼祟的探頭確認沒人注意,將手伸向包包打開拉鍊。所幸背包內空無一物,嫌犯看到沒東西可偷,只能放棄悻悻的離去。

一天被偷三次!網紅遊西班牙遇扒手行竊 手法曝光驚:華人是眼中的肥羊
劉爸晚上又遭遇一次扒手,這次對方手法更精明,用圍巾做掩護來行竊。(圖/翻攝「the劉沛」YouTube)

晚上劉沛一家人又再次遇到了扒手,這次不光是劉爸,連劉沛本人也被偷,而對方的手法又更加進步,透過錄影畫面,看到劉沛一家在走路時,後方一位戴鴨舌帽的外國女子,假裝在整理圍巾,實際上是將手蓋住然後伸到前面人的包包內翻找。劉沛說,他剛開始有發現一條不知名圍巾在右側,以為是別人不小心碰到他,並沒有多想就繼續走,結果竟是扒手伎倆,但也因為沒東西可偷,才又轉對劉爸下手。一天的行程下來,竟然被偷了三次,所幸劉沛一家人有提前防範,才沒有造成任何財物損失。

影片播出後,許多網友對於扒手的伎倆大吃一驚,並留言分享類似的經驗「我在國外唯一一次被小偷開包包,就是西班牙!超猖狂的」、「上次去巴黎也是包包拉鍊被拉開,但所幸重要物品還沒被偷前,就被同行友人發現」、「華人就是他們眼中的肥羊,義大利扒手也是超強」、「我遇過的扒手,是直接用刀片割破我的包包,還好偷走的只是零錢包而已」;劉沛在最後也呼籲網友們,來到歐洲玩一定要注意安全,特別是如果有帶嬰兒出國的人,扒手們看到推車有很高的機率會下手,建議隨身物品還是放在胸前較為保險。

更多新聞: 物價高!他揭台灣泡麵美國一袋賣貴2倍 網一看品項驚:好恐怖的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