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常景錄」社區!建商大玩「諧音哏」笑翻網:買得起被笑又如何
網友分享建案稱做「常景錄」,感到相當可愛。(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現今房產市場競爭相當激烈,有不少建商都會在廣告行銷上發揮巧思,除了發放宣傳單、設置大型海報之外,也會在建案名上大玩「諧音哏」吸引購屋者的記憶點,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有建商將建案名叫做「常景錄」與動物「長頸鹿」同音,讓不少網友看到笑翻,表示「這裡不是教美語的嗎?」。

更多新聞: 美式賣場再見「金條」上架!11天漲7萬 他見3年前價格喊:買到賺到

我家住「常景錄」社區!建商大玩「諧音哏」笑翻網:買得起被笑又如何
該社區真的就叫做「常景錄」。(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分享一張照片,只見是一家建商賣房的建案,該名稱就叫做「常景錄」,而且海報中還附上兩隻長頸鹿,據了解,這間社區位在高雄小港,一棟27樓大樓,主打3房平價小宅,建案兩年前開賣,如今475戶通通完售。

貼文一出,笑翻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長頸鹿因為是人要住的,怎麼會取長頸鹿,感覺好像動物園哦」、「這是我們小港目前啦,蠻最高樓層」、「長頸鹿美語沒有開在這樓下,說不過去」、「可以再建一個叫琦靈露(長頸鹿台語),還不賣爆?」;另外,也有網友分享其他建案的有趣取名,「高雄還有鹽埕序(言承旭)」、「土城有金城舞(金城武)」、「官田有鄰雉菱(林志玲)」、「高雄有間原本叫:大綠光,之後突然改名了」、「高雄還有一個『耀您館』更讚」、「高潭市」、「我家那棟叫窩邊草」。

更多新聞: 不是空姐!全台「最想娶職業」排行榜出爐 冠軍一特質全網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