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車也要「嗶一下」!爸開車3歲女兒奶音講台語 狂指揮要求按喇叭
3歲的萌娃小美,坐在汽車後座,卻不停盯著前方路況,還用台語要求爸爸按喇叭,讓爸爸聽了既好笑又無奈。(圖/TikTok「3baby_27_26」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騙人生女兒系列!一名女網友日前在TikTok上,貼出一則父女互動的影片,3歲的女兒坐在汽車後座,卻不停盯著前方路況,還用奶音講台語,指揮要求爸爸按喇叭,儘管沒車也要爸爸「嗶一下」,讓爸爸聽了既好笑又無奈。

更多新聞: 看電視分心!3歲兒見訊號被拔鬧脾氣不吃飯 暖爸耐心安撫網讚翻


沒車也要「嗶一下」!爸開車3歲女兒奶音講台語 狂指揮要求按喇叭
在爸爸開車時,坐後座的小美,一直不停指揮爸爸,相當可愛。(圖/TikTok「3baby_27_26」授權)

Tiktok用戶「是小美Babe」經常分享家中可愛女兒的日常,近日小美媽媽錄下女兒跟爸爸的可愛對話,在爸爸開車時,坐後座的女兒,一直不停指揮爸爸,用可愛奶音講台語,要求爸爸按喇叭,最後讓爸爸無奈表示:「沒人要嗶誰啦!」

沒車也要「嗶一下」!爸開車3歲女兒奶音講台語 狂指揮要求按喇叭
小美用可愛奶音講台語,要求爸爸按喇叭,父女兩人的搞笑對話,引來不少網友熱議。(圖/TikTok「3baby_27_26」授權)

父女兩人搞笑對話,在網路上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觀看,紛紛留言,「台語比我好餒」、「爸爸不愧是爸爸,聽得懂女兒在講什麼」、「爸爸小情人比元配管更多」、「還不快嗶,不管沒車有車都要嗶」。


更多新聞: 黃子佼獨自帶玉米9小時 她奶音「喊爸一整天」見媽回家也叫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