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香香「大辣自拍片」震撼曝光!跪趴慘遭鏡子「全出賣」網驚:太犯規
張香香曾被封為「無名十大正妹」。(組合圖/翻攝自IG「m40925」)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早在部落格時期便已是知名網紅的張香香,擁有姣好美艷的臉蛋與絕佳的曼妙身材,曾被封為「無名十大正妹」,在社群上享有極高人氣,IG累計超過70萬粉絲追蹤。時常分享各式性感穿搭的她,近日大方曬出2支比基尼自拍短片,起伏有致的線條全部放送,超犯規的尺度讓網友們瞬間大暴動。

更多新聞: Albee「私密床片」震撼流出!絕頂「男友視角」網看傻:好羨慕...
張香香「大辣自拍片」震撼曝光!跪趴慘遭鏡子「全出賣」網驚:太犯規
張香香時常分享各式性感穿搭。(組合圖/翻攝自IG「m40925」)

向來不吝釋出養眼福利的張香香,26日在IG上傳對鏡自拍的影片,只見她一頭烏黑柔順的長髮傾瀉而下,完美襯托出猶如漫畫的精緻五官與妝容,全身上下僅穿著粉嫩的繞頸綁帶比基尼,雪白滑嫩的肌膚與傲人曲線一覽無遺,搭配魅惑感十足的水汪電眼,難以置信的絕世美貌直擊眾人心弦。

張香香「大辣自拍片」震撼曝光!跪趴慘遭鏡子「全出賣」網驚:太犯規
張香香曬出破尺度的比基尼自拍短片。(組合圖/翻攝自IG「m40925」)

另支短片則是張香香跪趴在地上,前傾露出舔舌等俏皮可愛的表情,不見絲毫贅肉的極致美腿被鏡子出賣,影片發出後至今已累積逾2.4萬人按讚圍觀,驚艷不已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不會太犯規嗎?」、「這夭壽辣會噴鼻血啦」、「鏡子很乾淨耶」、「還要不要讓人活?」、「支持女神不離不棄」、「太香了」、「辣辣又可愛」、「這就是正義」。

 → 影片請點此 ←

更多新聞: 周曉涵「只穿Bra」慘遭鏡子出賣!透明薄紗「全看光」網激喊: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