狒狒身世大逆轉! 六福村認了狒狒是我們的

民視新聞/黃兆康、SNG 新竹報導

狒狒死亡事件大逆轉,兩度否認的六福村,昨天(3月29日)深夜發聲明坦言脫逃狒狒是「本園所有」,因為獸醫發現結紮傷口特徵與自家園區狒狒吻合,目前關閉動物園區,徹查全部動物,並追究相關人員責任。網友暴怒灌爆官方臉書,砲轟卸責隱匿「追殺自家狒狒」,園方今天(3月30日)出面鞠躬道歉,否認一開始就知情,也還不清楚狒狒如何逃出去的。

更多新聞: 比大法師還恐怖!學姐學妹柔軟度PK 她秀絕活「全身扭成S型」超驚人

六福村遊樂園資深總監葉忠岳說,「我們再次致上,我們最誠摯的歉意,我們會更加努力讓園區更趨完善。」

六福村總監代表深深一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狒狒死亡事件大逆轉,原本堅持狒狒不是他們的,卻在狒狒死後第三天發聲明認了。

狒狒身世大逆轉! 六福村認了狒狒是我們的

六福村遊樂園資深總監葉忠岳說,「因為我們在之前有做過結紮,所以在她腹部的話,會有結紮的開刀傷口。」

聲明坦言獸醫協助檢警偵辦,因而無法即時聯繫,但這說法要社會大眾怎麼接受?更何況狒狒逃亡期間六福村一度發梗圖「抽薪止狒」,當時覺得好笑,如今更讓鄉民暴怒!

六福村遊樂園資深總監葉忠岳說,「說實在我們在當下確實覺得,我們園區的狒狒是沒有脫逃的,所以才會發這樣的文章,當時知道其實就不會有這動作。」

新北市原住民族狩獵協會率先開炮,痛批園方前後5種說法,一開始說狒狒不是我們家的,清點後發現多一隻狒狒,又說沒叫獵人開槍,後來更揚言要告獵人,最後才坦言狒狒是我們的,網友也譴責六福村一路追殺自家狒狒還假幫忙,抓回來就好為什麼要獵殺,一個生命就這樣枉死,這輩子不可能去了。而現階段六福村首要之務,是盤點是否還有其他脫逃動物。

狒狒身世大逆轉! 六福村認了狒狒是我們的

六福村遊樂園資深總監葉忠岳說,「在盤點上面真的是有一些困難,我們也一直在詢問說,相關單位有沒有什麼樣的方式,當然我們是希望,用比較科學的方式來做盤點,這樣子是最精確的。」

坦言全部植入晶片有困難,六福村會和中央討論最好解方,只是六福村臉書已經被憤怒鄉民灌爆,負評也瘋狂刷新,商譽恐怕回不去了!

更多新聞: 預判你的預判!女友突視訊查勤 男「諜對諜」預錄3版影片唬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