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IG突認「是NET愛用者」!1句曝這場合超常穿:默默買了好幾件
賴清德在社群指出,自己也是NET愛用者,大方坦承進去後「默默買了好幾件」。(圖/翻攝賴清德IG)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近期因為一名人父,上網分享孩子對台灣本土服飾品牌「NET」表達嫌惡,事後在社群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抱持反對意見,更盛讚該品牌其實是良心企業,也願意花錢支持。對此,副總統賴清德昨(29)日突在社群透露,坦言自己是該品牌愛用者,在跑行程的過程中相當常穿,大方承認自己進去後默默「買了好幾件」。


更多新聞: 31歲孟耿如「0妝髮」為黃子佼慶生!晚餐私會脫口5字秒惹老公暴怒

賴清德昨日在IG寫下:「最近大家都在討論NET的衣服,其實我之前就很喜歡這個台灣本土的服裝品牌,自己默默買了好幾件。」他進一步說,很多行程裡都可以看到他穿該品牌服裝的蹤影。最後,賴清德詢問粉絲覺得「他穿起來好看嗎」?同時呼籲民眾可多支持台灣本土品牌,強調「帥氣又可以做公益」。

賴清德IG突認「是NET愛用者」!1句曝這場合超常穿:默默買了好幾件
賴清德透露自己跑行程時,很常穿NET的服飾。(圖/翻攝賴清德IG)


不少網友表態要「買爆支持」紛紛留言「本土的好企業」、「歲末期間都會封館讓清寒小朋友進去挑衣服穿」、「副總統是衣架子,任何台灣品牌衣服穿在您身上都超越名模」、「他們每季都會出幾件不錯的設計,好搭配而且價格也不高」、「買起來」、「賴主席你穿什麼都很帥喔」。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六福村改口認逃脫狒狒是園區的 總監鞠躬道歉:懲處層級達最高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