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肯塔基州2架美軍直升機相撞墜毀 傳可能9人罹難
2架美軍直升機在肯塔基州長南部墜毀,圖為示意圖,非事發照片。(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外媒報導,2架美軍直升機驚傳墜毀在肯塔基州南部,與田納西州交界的坎貝爾堡。肯塔基州長今(30)日已推文表示,可能會有死傷,並要大家為受到影響的人祈禱。當地媒體報導,可能有多達9人遇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引進移工範圍再擴大 鄭文燦:將進一步開放旅宿觀光業基層人力

據《路透社》報導,一名發言人在給路透社的一份聲明中說,2架美國陸軍直升機週三在肯塔基州上空執行訓練任務時,發生相撞意外。

發言人補充說,目前還不清楚機組人員的狀況。

肯塔基州長貝希爾 (Andy Beshear) 在 Twitter上表示,「我們稍早從坎貝爾堡得到了一些艱難的消息,直升機墜毀的報導,預計會有人員傷亡。」並指出「我們會盡速掌握消息再告知。請大家為所有受影響的人祈禱。」

BBC引述當地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1時35分左右(格林威治標準時間1時35分),可能有多達 9 人遇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揮中心快退場了? 薛瑞元:規劃中「時程由行政院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