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無米樂》崑濱嬸睡夢中辭世 享耆壽94歲
「崑濱嬸」黃許崇娥今日凌晨在睡夢中安詳離世,享耆壽94歲。(圖/取自芳榮米廠臉書)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紀錄片《無米樂》主角、總統府前國策顧問黃崑濱(崑濱伯)2021年初過世,同樣也出現在紀錄片中的崑濱伯妻子「崑濱嬸」黃許崇娥今日凌晨在睡夢中安詳離世,享耆壽94歲。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文湖線列車「出包」連過三站 北捷澄清:系統異常但不致於「追撞」

台南後壁芳榮米廠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上午,最深愛的夥伴「崑濱嬸」黃許崇娥在睡夢中安詳離開,「想必現在正與崑濱伯在天上繼續鬥嘴鼓了!」

芳榮米廠貼文提到,開朗的崑濱伯與崑濱嬸總是活力十足吵來吵去,每次聽到他們鬥嘴,講述以前的故事,都覺得格外精彩有趣,感受到對彼此滿滿的愛,知道什麼叫越吵感情越好。無米樂的精神「作田如坐禪」,無米也快樂,也是源自於崑濱伯夫妻樂天知命的精神,他們務農數十年的時間,保持著爽朗開闊的胸襟及笑容,「我們也都深深的被感動著」。

如今崑濱伯與崇娥女士一起去天上了,芳榮米廠說,「肉體會離去,精神仍會留下,崑濱嬸,願您一路好走」。

根據中央社報導,崑濱嬸的友人指出,自從崑濱伯過世後,崑濱嬸在後壁家中與女兒同住,也比較少出門,崑濱嬸的女兒今天清晨發現躺在床上的崑濱嬸已無氣息,應是在睡夢中安詳辭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稱「中國抗疫得當」 民進黨怒轟: 替世界罪人開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