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芯費大戰」首場戰役出爐 北市初選採「3成黨員、7成全民調」
國民黨「芯費大戰」首場戰役結果出爐。(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激烈,其中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的「芯費大戰」引起熱議,徐巧芯希望全民調,而費鴻泰則支持3成黨員、7成全民調。北市黨部下午開委員會投票,其結果為「黨員投票3成、民調7成」的方式勝出。

更多新聞: 馬英九稱武漢包機「台政府造成中國困擾」 陳時中:他可能沒做事有點心虛

國民黨立委初選第7選區競爭激烈,「芯費大戰」引起熱議,北市黨部下午開委員會投票決定立委初選方式,在開會前,徐巧芯痛批,對手費鴻泰出奧步,打電話給投票委員施壓,根本是偽君子。面對指控,費鴻泰強調,團結一致、砲口對外,不願再跟徐巧芯互槓。

徐巧芯表示,「很多投票表決的委員接到費鴻泰的電話,是用施壓跟關說的方式,要求他們把票投給費委員所支持的三七比,如果今天徐巧芯所說的是假的,歡迎你澄清歡迎你提告,希望他可以懸崖勒馬,你已經做錯了費委員。」

台北市黨部委員今日下午於黨中央進行投票表決,委員有72人,出席的有51人,與會人員人數超過2/3達法定人數,而投票結果出爐,第7、第8選區的初選方式,都是以「3成黨員投票、7成民調」的結果來決定提名人選。其民調日期為4月16日至18日,黨員投票日則是4月22日。

徐巧芯也透過臉書發文,其圖片中寫到,「球證、旁證,加上主辦、協辦所有的單位,全部都是我的人」,另外還用文字寫下,「生死看淡,不服就幹」,而支持者則在臉書喊到,「泰舊換芯,加油」。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讚中國防疫還致歉「我們政府造成困擾」 王定宇批:骨頭非常軟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