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過境紐約蕭美琴秀合照 網友喜喊:兩位優秀的台灣女性
駐美代表蕭美琴在臉書秀出與蔡英文合照。(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總統蔡英文展開10天9夜的「民主夥伴共榮之旅」,將造訪中美洲友邦瓜地馬拉、貝里斯,並過境紐約、洛杉磯,蔡英文今日已達紐約,駐美代表蕭美琴也在臉書上貼出2人合照,開心喊出,「Welcome to New York!」,短短一小時內就引來2萬多名網友按讚,副總統賴清德也在貼文底下留言「台灣加油!」,也有網友表示「兩位優秀的台灣女性,愛你們。」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喊卡蔡英文過境簡報? 趙怡翔:是對媒體說明「未取消」

蔡英文此次「民主夥伴 共榮之旅」行程於昨日下午啟程,抵達紐約過境,3月31日上午離開美國,依序訪問瓜地馬拉、貝里斯2友邦,4月4日離開貝里斯,前往美國洛杉磯過境,4月7日下午返抵台北,全程共計10天9夜。

蕭美琴稍早在臉書秀出兩人合照,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賴清德也在貼文底下留言「台灣加油!」,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說「總統、美琴大使辛苦了」,還有網友表示「兩位優秀的台灣女性,愛你們。」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嗆堅決回擊蔡英文見麥卡錫 蔡明彥:不至於像裴洛西來台時那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