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重砲「法官」賈志 開幕戰首打席就開轟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去年球季敲出62轟打破美聯紀錄的洋基重砲「法官」賈志(Judge),今年開始擔任隊長,開幕戰他就起了身先士卒的作用,在紐約主場出戰巨人,「法官」第一局首打席就轟出陽春砲,全場2安打2打點,外加王牌投手柯爾(Cole)主投6局飆11K無失分的優質先發,洋基終場5:0完封巨人。

更多新聞: 賺到翻掉!柯瑞與UA簽破天荒305億大合約 手握股權還出任總裁

球賽主播說,「擔任洋基二棒打者是中外野手,背號99號的賈志。」

洋基開幕戰在主場迎戰巨人,「法官」AaronJudge在首打席就給滿場粉絲振奮的一擊。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到中外野很深遠,外野手一直後退退到警戒區,退到牆邊球出去了,賈志打出全壘打洋基1:0。」

洋基重砲「法官」賈志 開幕戰首打席就開轟

去年打出62轟的Judge今年第一場就開始趕進度,從巨人王牌投手Webb手上打出一支飛越中外野牆,422英尺的全壘打,這也是大聯盟30支球隊本季的第一支全壘打。

21歲的洋基超級新秀AnthonyVolpe,今天擔任先發9棒游擊手,他的家人全都現場幫他加油,他第一個打席就選到保送上壘。

球賽主播說,「他在大聯盟首打席就選到保送。」

洋基重砲「法官」賈志 開幕戰首打席就開轟

接著Volpe更展現他的快腿,跑出第1次盜壘成功。

球賽主播指出,「沃爾佩起跑沒有機會能抓到他盜壘。」

Volpe全場兩打數沒有安打,保送和盜壘成功各一次,在近60位親朋好友面前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洋基游擊手沃爾佩表示,「家人到場我真的很受到激勵,他們說不想在電視上看我比賽,他們會激動到想哭,我的所有表現來自於我的家人,他們是我的模範為我犧牲很多,我到哪裡都不能沒有他們。」

洋基先發投手GerritCole主投6局,只被打出3支零星安打沒有失分,還創下洋基開幕戰先發投手最多三振紀錄。

球賽主播說,「寇爾投出的第11次三振。」

洋基終場就以5:0擊敗巨人,拿下今年球季開幕戰的勝利。

更多新聞: 籃球/扛球隊總經理挨酸毒瘤!哈孝遠「公開收入」不忍反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