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中房屋倒塌釀3死悲劇 營造商、怪手駕駛涉過失致死遭移送
台中老屋倒塌釀3死。(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台灣大道中區一處房屋昨(30)日突倒塌,造成3名工人受困,先後救出3人都不幸罹難。其中,負責施工的古姓營造商與游姓挖土機駕駛,都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親赴「哈德遜研究所」領獎 蔡英文抵達畫面曝光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一處巷弄內昨(30)日發生建物倒塌,造成3人受困,其中1人被救出後傷重不治,另外2人則還在搶救當中。下午3時34分,發現第2名受困者所在位置、晚間8時18分發現第3名受困位置,因深埋瓦礫堆中尚無法脫困,稍早救難人員搬運出第2名受困者,不過已無生命跡象,目前送醫搶救中。第3名受困者正在吊掛協助脫困,31日凌晨被挖出,也已無生命跡象。

根據《中央社》報導,負責施工的古姓營造商及游姓挖土機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畫面曝光!美國裝載乙醇列車脫軌起火 附近居民緊急疏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