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中共國營礦場斷水!治沙英雄「心血全沒」跪地求天理 反遭小粉紅抹黑
被封為治沙英雄的孫國友,遇到中共國營企業的礦廠惡意斷水,讓他的20年心血化為烏有,逼的他跪地求天理,上網哭訴陳情。(圖/翻攝「沙洲木蘭(孫國友植樹)」抖音)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近日中國一名叫孫國友的男子,他跪在黃土荒漠上不斷磕頭求水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只見他崩潰仰天大吼「你們斷了我的水源」、「從哪說理」、「老天爺啊」,根據他自述,孫國友自願到中國寧夏植樹治沙,想幫忙解決當地旱地問題,卻遇到疑似中國政府國營的煤礦場惡意斷水,小蝦米對上大鯨魚,讓他20年來的心血化為烏有。

更多新聞: 小粉紅集體辱華!為「開發中國家」福利自爆醜聞 他酸:真是不擇手段


遇國營礦場斷水!治沙英雄「心血全沒」跪地求天理 反遭小粉紅抹黑
林場主人孫國友在寧夏植樹治沙,卻遇到礦場惡意斷水,導致他的木苗枯死,心血全沒。(圖/翻攝「沙洲木蘭(孫國友植樹)」抖音)

據當地媒體《火星矩陣》報導,孫國友一家20多年前來到寧夏,建立起萬畝林場,栽植耐風寒植物、樹木,藉此減少土壤侵蝕和蒸發散,防禦沙漠化的蔓延,投入人民幣1000萬(約新台幣4436萬元),公益善舉讓他登上媒體版面,獲封「治沙英雄」的美名,然而「雙馬一礦」來此設立礦場,開採煤礦用水量大,導致地下水位下降,還排出大量廢水造成嚴重的工業汙染。

遇國營礦場斷水!治沙英雄「心血全沒」跪地求天理 反遭小粉紅抹黑
當地媒體曝光,礦場允諾孫國友會提供乾淨的水源用於綠化,而神華寧夏礦業集團屬於中國中央企業,面對中共政府,孫國友根本束手無策。(圖/翻攝「火星矩陣」微博)

當地媒體更曬出證據,白紙黑字寫明,煤礦場因為侵占到孫國友的林場,需提供孫國友乾淨水源用於綠化,然而煤礦場卻沒有履行義務,導致孫國友的木苗枯死,疑似惡意斷水的「雙馬一礦」,背靠中國中央企業的神華寧夏礦業集團,面對中共政府與大企業無可奈何的他,只能上網哭訴陳情,疑似中共想壓下輿論,微博上竟有大批小粉紅抹黑孫國友,指稱他是假慈善真搞錢,但明顯中共壓不下人民怒吼,愈來愈多聲音支持孫國友,才讓事件整個曝光。

更多新聞: 宏國斷交不擔心!中籍作家指外交國際格局已變 直言:總統訪美更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