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回不去!妹子過25歲「3變化」嘆變老了 大票網有感:熬夜都不行
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自己老了呢?(示意圖/Pexels)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年輕時總是精力旺盛,吃喝玩樂全不落下,通宵熬夜更是一種青春,不過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自己老了呢?近日有女網友發現,自從過了25歲後身體出現3大轉變,不僅容易疲勞、愛喝溫熱水,也開始買保健食品來補充營養,感嘆25歲真是分水嶺,「我真的老了」。沒想到貼文勾起大批網友共鳴,更有人直言「現在稍微吃多一點,胃就開始抗議」。

更多新聞: 3月薪水超難賺?上班族撐完明天就好 「連假藏2驚喜」錢要入帳了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以前大學時期即使狂熬夜,精神狀態也很快恢復,甚至不是冰水就喝不下去,沒想到過了25歲後新陳代謝變差,身體出現大轉變。她透露,現在變得「超愛喝溫水」,甚至還會隨手攜帶保溫瓶,也因為感受到膠原蛋白的流失,也會「購買保健食品」補充維生素,甚至也變得「容易疲憊」,一熬夜隔天精神就很差,躺床追劇到一半會睡著,假日也只想在家耍廢不想出門,種種變化讓她不禁好奇問,「想知道大家過25歲也是跟我一樣的狀況嗎?」

已經回不去!妹子過25歲「3變化」嘆變老了 大票網有感:熬夜都不行
原PO表示,不知何時起開始喜歡喝溫水,也會隨手攜帶保溫瓶。(示意圖/Pexels)

貼文引發眾人共鳴,紛紛留言喊+1,「現在熬夜也很有感,25前只會很想睡、25後了胸口會悶痛」、「沒錯,眼睛也很容易乾,都要吃葉黃素」、「我覺得最有感的是熬夜還有腸胃,以前亂吃亂喝都沒事情,現在稍微吃多一點,胃就開始抗議」、「我是25開始覺得不能再吃一堆垃圾食物了,現在開始試著吃健康餐和運動」、「我還沒25但喝溫水真的很有感,現在要我只喝涼水我喝不下去,真的不能理解之前冬天寒流來都可以喝涼水的我怎麼辦到的」。

已經回不去!妹子過25歲「3變化」嘆變老了 大票網有感:熬夜都不行
有網友感嘆,過去都能亂吃亂熬夜,現在稍微超過一些身體就會抗議。(示意圖/Pexels)

事實上,網路作家「大坦誠」先前曾列出10大初老徵兆,立刻掀起八年級生瘋傳,包括「疲於在小帳號抱怨人生」、「覺得說走就走的旅行很費神」、「身邊的人陸續結婚生子」、「對沒車沒房感到羞愧」、「和朋友因工作淹沒而漸行漸遠」、「不再重視慶生或跨年」、「覺得吵架好累而頻繁選擇道歉」、「不解年輕人想法、開始會提問過去親戚愛問的問題」、「對於父母逐漸變老而難過」、「深知自己在世界上的渺小」。



更多新聞: 竹科女工程師「1原因」想棄高薪回台北!過來人狂勸退:會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