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裂桌腳用膠水黏?「桌子突傾倒」女童慘被熱湯燙傷 網轟:餐廳負全責
中國山東聊城近期傳出一家人外出用餐時,一位女童因桌子桌腳斷裂,被滑落的熱湯燙傷,而這起意外竟疑似與老闆「偷工減料」有關。(圖/翻攝「我的暱稱不記得了」微博)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中國山東聊城近期傳出一家人外出用餐時,餐廳桌子的桌腳竟突然斷裂,桌子瞬間傾斜,導致桌面上滾燙的熱湯直接滑落,倒向6歲女童的雙腿,雖然原本坐著用餐的她立即跳開,一旁的媽媽也趕緊把女兒抱起來,但女童依舊被燙傷,讓她當場大哭,而會突然發生這起意外,竟疑似與老闆「偷工減料」有關,事發影片曝光後,店家也引來網友們怒批。

更多新聞: 在地人才知道!彰化縣唯一賣現撈海鮮的漁港 他驚曝活魟魚價格驚呆網


疑用膠水黏斷裂桌腳!中國6歲女童因熱湯燙傷 網怒批:餐廳負全責
被燙傷的6歲女童,因正前方就是滾燙的熱湯,當桌子傾斜的瞬間,鍋子便直接倒向她的雙腿。(圖/翻攝「我的暱稱不記得了」微博)

事情發生於3月19日,當時綁著馬尾的6歲女童,一邊划手機一邊用餐,正當她吃到一半,意外竟突然發生,也因為她的位置直接面對桌上的熱湯,受到最大的傷害。事發後,女童媽媽向中國媒體透露,桌子的桌腳原先就有斷裂的裂痕,而店家僅使用膠水黏合,沒有確實修復,才會發生這起意外。

疑用膠水黏斷裂桌腳!中國6歲女童因熱湯燙傷 網怒批:餐廳負全責
雖鍋子滑落時,女童趕緊跳開,媽媽也立即拉開她,還是無法阻止女童被燙傷的意外。(圖/翻攝「我的暱稱不記得了」微博)

且不光是處理桌子的手法粗糙,老闆對於女童燙傷的態度也十分隨便,不但當下沒有陪同就醫,也未出面處理事情,是在女童母親多次催促下,對方才願意到醫院探視女童,女童母親還表示,原先並沒有索求意願,但店家消極的態度,讓她決定求償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萬4千元),但目前老闆拒絕與家屬協商。

事發影片曝光後,引發眾多網友憤怒,紛紛留言砲轟,「這老闆發不了財的」、「看了就好心疼」、「這老闆真夠冷漠的 燙的不是自己的小孩哦」、「餐廳負全責」。

更多新聞: 在加國被緊急撤離!台男逃進超市躲避嚴寒 悲從中來:意識到無家可歸